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OC冠捷亮相“网吧大食客”谋求网吧销售新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3:11 天极yesky
佚名 

  2006年8月25日,湖北武昌白玫瑰大酒店百花厅400多位网吧业主齐聚一堂,由技嘉科技联手多家国际知名品牌举办的主题为“科技e时代 网吧大食客”的网吧团购会现场火爆,人声鼎沸。全球最大的显示器制造商AOC冠捷应邀作为网吧显示器供应商出席了本次活动,会上,AOC冠捷显示器产品受到与会网吧业主的青睐,并现场达成多个订单意向。

  一直以来,网吧行业是AOC冠捷销售最好的行业之一,06年AOC在全国各大区域的网吧销售都传出捷报,数以百台计的网吧业务频频下单,尤其是华南、东北等地区都有全部采用AOC冠捷显示器的专属网吧。

AOC冠捷亮相“网吧大食客”谋求网吧销售新高峰

  AOC冠捷作为合作伙伴出席2006年“网吧大食客”团购会

  经过十年的发展,国内的网吧行业已经在逐步成为一个规范、有序、健康的产业。在社会舆论和上网环境改善的同时,网吧产业需要尽快提升的还有什么呢?据了解,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网吧)行业调查暨网吧专用计算机应用标准于2006年7月发布,此次《网吧专用计算机应用标准》是由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与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共同制定的,标准针对网吧计算机的特殊使用环境要求和技术发展趋势,对网吧计算机提出了配置、噪声、静电放电抗扰度、电快速瞬变脉冲群抗扰度、浪涌(冲击)抗扰度、工作温度下限、贮存运输条件下的恒定湿热、稳定性等具体要求。我们不难看出,网吧产业的下一个提升重点,就是网吧用计算机的品质。

  作为电脑的“脸面部件”,显示器成为网吧业主最为关注的采购产品。不仅要求外观时尚能吸引更多的网民光顾,同时由于网吧环境的相对恶劣,对显示器内在品质和性能都有一个更高的要求,为此在产品上有针对网吧环境以及应用特点有针对的推出“玻璃面具”172S+G、iModule液晶1776Si和177Si等一系列网吧特供显示器,172S+G采用玻璃面具从而使液晶屏不怕划伤更利于在网吧环境下延长其使用寿命。1776Si和177Si简化了内部主板结构,而且将信号线内置于机器当中,最大程度上避免信号线受到杂讯干扰,保证显示输入信号能得到高品质的还原输出的同时还具备了网吧防盗功能。

AOC冠捷亮相“网吧大食客”谋求网吧销售新高峰

(AOC网吧特供机176Si)

AOC冠捷亮相“网吧大食客”谋求网吧销售新高峰

(AOC网吧特供机177Si)

  一直以来,AOC冠捷显示产品一直以高性价比著称,在05年以160万台的销量成功晋级为中国显示器零售市场第三大品牌,成为2005年度自有品牌显示器成长最快的厂商。2006年一季度AOC冠捷显示器再度实现高达35%以上的销量增长,同时获得中国IT用户“IT服务创新品牌”,这是显示器行业唯一的服务品牌奖;另外AOC冠捷科技集团还荣获“显示器 服务满意金奖”,从而成就AOC冠捷成为显示器行业唯一的服务“双冠”王。

  2006年,AOC在“123随心服务”的基础上正式启动显示服务元年,此外,由于使用者多且层次不一样,导致显示器更容易损坏,因此售后服务也是网吧业主考量显示器产品的一个重要指标。AOC冠捷特别针对网吧、行业用户提供完善的三年质保售后服务,并根据网吧行业的特点承诺快速响应、提供备机等特色服务,这一系列举动的推出都是对AOC冠捷2006年“做大做强品牌”、“大力提升品牌体验和美誉度”策略的呼应和落实,我们有理由相信更多的网吧业主都会从中获得更多的实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