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高性价比945主板 华硕P5PL2主板仅需81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1:19 天极yesky
佚名 

  日前,从华硕传来消息,华硕对旗下945平台的经典主板P5PL2 主板的价格进行了调整,由原来的865元降低到了815元在市场上出售,期间50元的降幅让众多早已中意这款主板的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理由。

最高性价比945主板华硕P5PL2主板仅需815元!

最具性价比的945主板——华硕P5PL2

  

华硕P5PL2主板为ATX板形设计,采用华硕一贯金黄色的PCB板,体现出高贵的气质。主板上的插槽采用传统的排列方法,没有太多的花哨,看起来井然有序,正是华硕坚如磐石的理念和精良的做工的体现。

  P5PL2主板基于Intel 945 PL芯片组,支持800MHZ FSB,采用三相供电回路设计,搭配了大量高品质电容,这对系统的稳定运行来说好处甚多,而且提升了主板整体的超频性。主板能够支持DDR2 533内存,并支持双通道技术,为系统发挥更加卓越的性能提供了保障。显卡方面,提供了对PCI Express X16 显卡的支持,能够大大提高图像的显示效果,使得视觉享受更完美。磁盘方面,提供4个S-ATA II接口, 2个PCI-E X1和 3个传统PCI插槽,这些插槽、接口方便用户使用外接设备,具有强大的扩展性,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性能,同时也为日后的升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款主板提供了千兆网卡和AD1986A-6CH声卡,便于用户快速上网和实现高品质的音频效果。此外提供的8个USB接口,给用户传输信息带来很大的方便,同时还提供一个同轴接口,能非常便捷地和家庭影院音频系统相连接并且无需将数字信号转成模拟信号,从而保证了最佳的效果。

  P5PL2主板功能丰富:比如华硕智能型的Q-Fan 智能地根据系统的负载量,调整 CPU 与机箱的风扇速度;CrashFree BIOS 2技术让您只要使用主板的驱动软件光盘就能自动修复BIOS,提供最完整的 BIOS 保护;此外还有C.P.R.(CPU参数恢复)超频防护等功能。

  这款主板经过此次价格调整,给接近尾声的暑期促销活动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其卓越的系统性和目前仅为815元的价格给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装机的绝佳选择,想要拥有自己高品质电脑的朋友不妨去看看这款主板。

  关于华硕暑期更多的精彩活动,请登陆华硕官方网站www.asus.com.cn查询!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