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省钱又省心!Into为网吧业主装机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1:17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大米】作为文化产业的一个分支和生力军的代表,规范化的网吧行业,能够体现其休闲、娱乐、健康的新兴概念。随着网吧市场的逐渐开往,更多的经营者看好网吧前景,并纷纷涉足其中,从03网吧市场又呈现出少有的火热局面。

    网吧是比较一个特殊的用户群体,为了适应要求越来越高的3D游戏,吸引上网爱好者,网吧业主们要想方设法对电脑进行升级。可如何升级?怎样升级才是最经济才能换取最好的性能,让投资得以更长的延续?这其实是很多网吧业主们一直困惑的一个问题,很多网吧在刚刚升级后没过多久就感觉到配置又落后了。

    出现这种问题的原因,一方面是游戏发展太快,我们永远赶不上形式,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升级配置没有考虑到今后的性能要求,只能应付目前少数主流游戏,而无法适应今后的一些游戏,所以造成了升级没多久后就再次需要升级的尴尬。所以在采购时,一定要选择性能优良的产品线,而不要一味追求低价,忽视对产品性能的比较,我们在性能和价格之间,要寻找一个合理的点,使性能与价格都能让网吧接受,要以够用、实用为原则。

    “走进中关村”网站(www.intozgc.com )凭借和IT行业诸多重量级厂商的良好合作关系。为全国各地的网吧业主建立这样一个平台,以纽带的形式为全国各地为全国各地准备更换平台的网吧业主提供更加完备的装体配置,更加合理的产品价格。有兴趣的业主朋友可以加我QQ:8733486,或者MSN:lianye0330@163.com, 或者发来Email:lianye0330@163.com,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