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温馨喜悦与祝福 教师节送礼要送ANC奥尼摄像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0:00 天极yesky
 

  又到9月10日了,今天是拥有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称号的教师的节日。在历史的长河中,作为人类文明的传承者,他们肩负着最神圣的使命。在物欲横流的时代,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们又忍受了多少凄清与寂静。安贫乐道,虔心奉教,为了繁育祖国的下一代,他们夜以继日,与青灯为伴,笔耕不休,失去了太多的乐趣。仅仅一句园丁又如何能道尽我们的感激之情。在我们享受视频带来的快乐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送一个摄像头给你的老师,让他们在笔耕之余享受一下视频的魅力,感受一下时尚生活的快乐?

  在这里小编为你推荐几款有赠送价值的摄像头,希望能给我们不忘师恩的朋友们带来一点点帮助。

  温馨喜悦与祝福教师节送礼要送ANC奥尼摄像头

  宝马S777特有的负离子功能能够保护健康,而其雍容稳重的造型与教师也特别的般配,很适合送给德高望重的老师。

  温馨喜悦与祝福教师节送礼要送ANC奥尼摄像头

  奥尼之星是ANC奥尼的经典之作,如果你的老师是爱好运动,必定会被它酷似足球的外观所吸引,而其强大的功能更保证了你的礼品是一份拿得出手的礼物。

  温馨喜悦与祝福教师节送礼要送ANC奥尼摄像头

  小兵张嘎和小哨兵是ANC奥尼众多产品中比较卡通另类的产品,活泼可爱的造型特别招惹女教师的惊羡的目光。

  温馨喜悦与祝福教师节送礼要送ANC奥尼摄像头

  钻石之恋象征着华贵与品位,相信内涵丰富的老师没有一个会拒绝他吧。

  最后小编有一首小诗,随文附上,祝愿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教师

  满覆冰雪的荒原上

  你

  口吐一缕红梅

  灿烂了整个冬季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