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NVIDIA马上推出Geforce 7300GT AGP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9:57 IT168.com
作者:Darren   

   【IT168 资讯】NGOHQ网站报道认为NVIDIA马上要推出官方的Geforce 7300GT AGP版。
 
  7300GT显卡自问世以来,在低端市场很受欢迎,而有些厂商例如Inno3D、映众等都推出了自家的7300GT AGP版,可见AGP显卡在7300GT层次上有不少的需求,于是NVIDIA决定要推出7300GT AGP了。

  据悉7300GT AGP也将采用与7600GS、7800GS一样的桥接芯片达成,借助Geforce 7系列的先进技术,说不定还能夺走一部分Radeon X800GTO的市场。

  此外该网站还放出了泄露版的ForceWare 91.48驱动,通过了WHQL认证,而该驱动中也有Geforce 7300GT AGP版的信息,看来消息属实。

  新版驱动下载地址:http://www.ngohq.com/showthread.php?s=43a86a490d5bb35dd6f00b4d21fabe42&t=7413

NVIDIA马上推出Geforce7300GTAGP版!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