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HDS完成与IBM GDPS兼容性与互操作性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 23:03 天极yesky
佚名 

  日立集团(NYSE: HIT/ TSE: 6501)及其全资子公司日立数据系统公司日前宣布成功完成了HDS存储系统与IBM Geographically Dispersed Parallel Sysplex® (GDPS)® 解决方案3.2版本 和 3.3版本的兼容性与互操作性测试。

  HDS公司全球解决方案战略与开发高级副总裁Jack Domme 表示:“很多金融服务、电信和旅游业等行业用户都依赖大型机系统来运行其关键业务应用。此次HDS成功完成其革新存储系统与 IBM GDPS 之间的互操作性与兼容性测试,也充分表明了日立存储业务对该战略性领域的承诺。由此,用户在制定数据中心的采购决策时,可以放心地考虑采用日立存储系统。

  日立于2005年5月和IBM达成协议,进行产品互操作性测试,以验证其存储系统与IBM zSeries大型机之间的兼容性。此举不但赢得了用户的广泛欢迎,也成为日立全球销售增长的动力之一。进行互操作测试的设备包括日立和HDS在全球销售的企业级存储产品,例如Hitachi TagmaStore®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Hitachi TagmaStore® Network Storage Controller、Hitachi SANRISE®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和Hitachi SANRISE® Network Storage Controller。

  IBM GDPS 使用自动化技术对计划内和计划外停机进行恢复,提供类持续可用性和灾难恢复功能。此次测试的IBM主机包括eServer zSeries® 800、900 和 990 及z9系统,以及运行z/OS® 1.6和z/OS® 1.7的IBM 9672 G5和G6主机系统。经过测试,日立储存系统均能为上述配置提供可靠的ESCON®(Enterprise System Connection™)、FICON®(Fiber Connection)和FCP(Fibre Channel Protocol)连接,同时完全支持IBM GDPS 3.2和3.3版本。

  采用 GDPS/对等远程拷贝 (PPRC) HyperSwap Manager软件,能够实现远距离的同步镜像,最远距离可达 100 公里。日立和 IBM 成功地测试了基于 GDPS/PPRC 的一系列功能,包括:

  计划内 HyperSwap

  计划外 HyperSwap

  HyperSwap 故障转移/故障恢复

  计划外 HyperSwap IOS 定时触发

  FlashCopy

  采用 GDPS/对等远程拷贝 (PPRC) 功能可实现远距离同步镜像,最远距离可达100 公里。日立和 IBM 成功地测试了基于 GDPS/PPRC 的一系列功能,包括:

  计划内 HyperSwap

  计划外 HyperSwap

  HyperSwap 故障转移/故障恢复

  计划外 HyperSwap IOS定时触发

  增强型恢复

  FlashCopy

  GDPS/扩展远程拷贝(XRC)功能可以实现跨无限距离的异步复制。日立和 IBM 成功地测试了基于 GDPS/XRC 的 FlashCopy 功能。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