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价高质 588超值购买富士康P4M890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6:2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ero

 

    芯片生产大厂威盛推出了支持双核处理器的VIA P4M890芯片组。VIA在Intel平台也是有相当资历的元老级芯片组生产商,主要为Intel平台提供中低端的产品。VIA目前在Intel平台的主要产品有PT880 PRO和PT894,集成显卡的最新产品为P4M890。近日,知名IT企业富士康也推出了其支持双核CPU并符合RoHS规范的VIA P4M890芯片组的主板,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定位低端的主板集成了主流的千兆网卡。在前些年,对于不少识货的玩家来说,买到富士康的代工主板,简直就是高性价比的象征。如今富士康推出FOXCONN品牌主板两年,更是将多年的代工能量爆发出来,“一线做工二线价格”的 富士康 P4M8907MA-KRS2H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主板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

    在双核CPU跌破千元大关之后,入门级的双核CPU成为多数新装机朋友的首选。不过对于动辄七八百甚至上千元的945或965/975系列主板来说,采用VIA(威盛)公司推出的最新P4M890整合芯片的主板就实惠得多。除了主板本身差价就有两三百元以外,还节约了独立显卡的几百元成本,对于一般非游戏玩家的用户和企业用户来说,优势明显。

低价高质588超值购买富士康P4M890板!

    富士康 P4M8907MA-KRS2H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是首批采用P4M890整合芯片的主板之一,南桥芯片配合优化之后的8237R Plus,令这款主板支持全系列LGA 775封装的赛扬D、P 4、P 4EE 以及最新的双核处理器等,前端总线高达1066MHz,并且支持经过优化的HT超线程技术,多任务执行能力尤为强大。和Intel的低端双核处理器完美结合,可以组成功能极强的超值整合系统。这款主板的集成显卡比前一代改进较多,对于一般喜欢看电影电视而不太玩游戏的用户来说足够用。

    富士康 P4M8907MA-KRS2H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是小板设计,扩展方面自然无法与大板相比,不过依然提供了2个DDR2 533的内存插槽,最高支持2GB。额外的一个PCI-E X16是这款主板的超值之处,升级潜力颇佳。还提供了一个PCI-E X1接口,2个PCI接口,2个IDE接口,2个SATA接口,并支持磁盘阵列0, 1, JBOD等模式,数据安全性得以保证。区别一般P4M890主板的是,这款588元的主板居然集成了千兆网卡,够豪华,并集成了主流的Realtek ALC653 5.1声道声卡,满足主流应用需要。

低价高质588超值购买富士康P4M890板!

    富士康 P4M8907MA-KRS2H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主板的CPU供电模块,做工扎实,采用主流的三相供电设计,使用日系KZG和红宝石电容,配合半封闭式陶瓷电感,为CPU的稳定工作提供纯净稳定的电流。

低价高质588超值购买富士康P4M890板!

     在主要的芯片上面还覆盖了大面积的散热片,以保证系统长时间运行之后依然稳定,坚如磐石。同时,为了让主板更加坚固耐用,富士康 P4M8907MA-KRS2H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的所有接插件都是采用自家著名的FOXCONN品牌元件制造,并在重要接口镀金,厚度超出普通同类产品。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主板还是以欧洲标准RoHS制造的无铅产品,对人体和环境都无毒无害,是一款绿色环保主板。目前这款主板报价只有588元,实际采购估计还有一定商量余地,还享受富士康特色的三年保修的优质售后,性价比高,值得低端入门级用户可以参考选择。

“PConline-易购得”手机、IT产品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导购热线:028-85238805 13111869859    咨询QQ:82110085

[参考价格]:富士康 P4M8907MA-KRS2H  588元

[咨询电话]:028-85441573
[经销商地址]:佰腾数码广场503室
[经销商]:成都超航科技

[咨询电话]:028-85484178
[销售地址]:新东华612室
[经销商]:华峰科技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