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双核为王 新蓝炫点双核电脑再降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6:14 天极yesky
yeskypc 

  现在,大家期盼已久的酷睿2总算是上市了,但是其价格却并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相反大家更高兴的是,在酷睿2的推动下,以往的贵族——双核电脑,价格已经降到了一个相当令人心动的位置。记者昨日在市场上看到,新蓝一款炫点8000采用双核奔腾D处理器,搭配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整机才卖4698元!

  新蓝炫点-8000配置:双核奔腾D-805(双核2.66G、2*1M缓存、硬件防病毒、64位)/512M DDR2/80G硬盘(7200转)/PCI-E ATI X300整合256M显示(可扩充PCI-E显卡)/ DVD光驱/高速宽带网卡/5.1声卡/光电鼠/19寸宽屏液晶

双核为王新蓝炫点双核电脑再降300元

  这款新蓝炫点8000采用英特尔的双核处理器,比起单核系列,双核处理器如同给一台电脑装上了两个可以相互协调工作的动力,性能自然更加强劲,即使需要同时处理多个大型任务也能得心应手。搭载的512M DDR2内存和80G硬盘则更加保证了信息流通的顺畅,让整个机器性能发挥更加稳定。

  ]19寸宽屏液晶是今年暑促最大的亮点之一,同时也代表了今后显示器的发展方向。现在拥有一个19宽屏显示器,不管是放在卧室还是放在客厅,相信都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情,至于宽屏看电影所带来的超级感受自然就不用我多说了。

  目前,酷睿2虽然已经炒得很热了,但是要等到它达到普及的水平,至少还要等3、4个月,所以,目前您若要需要选购电脑,双核应该是性价比最好的选择。


  阅读关于 新蓝, 宽屏, 显示器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