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525/1400MHz,旌宇79GS超频版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5:54 走进中关村

    显卡市场今日讯:台湾旌宇科技今日正式发布基于P455公版79GS的超频产品,核心运行频率由79GS现行的450MHz提升到525MHz,性能方面直接提高达到15%以上,和79GT将会非常接近,将是P455公版上具备最高性能的79GS产品。

 

525/1400MHz,旌宇79GS超频版正式发布

 

525/1400MHz,旌宇79GS超频版正式发布

    从和79GT P455版型对比来看,旌宇79GS超频版实际上就是以core+H-PCB的形式,实现性能跳跃。在保持和79GT相同core情况下,79GS实际上就是79GT downgrade的产物,在架构、渲染管线方面完全相同,仅在ID电阻等方面有所区别。4pipe的管道差别,采用了核心频率的攀升来实现,450MHz提升到525MHz后的超频性能相当优秀。

    PCB方面来看,P455由于其专门为79GT设计,PCB供电部分不像7800GTX那么复杂,降低的内连接线的数量可以明显降低串流的影响,特别是再超频下对于稳定性有相当的帮助,为79GS的核心超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525/1400MHz,旌宇79GS超频版正式发布

    核心方面,旌宇79GS超频版与79GT系列相同,核心运行频率提升到525MHz,同时Pixel Shader变更为20,Vertex Shader引擎为7个。支持DirectX 9.0c和Shader Model 3.0规范,拥有最新的Intellisample 4.0技术和改良的CineFX 4.0引擎。

 


525/1400MHz,旌宇79GS超频版正式发布

    供电做工和用料方面,采用全三洋OS-CON固体电容,其独有的UltraLow ESR技术使得电容内部阻抗非常低,自身发热非常低,保证了在各种环境的使用下的绝对可靠性。显存采用了原厂SAMSUNG新型封装GDDR3颗粒,速度1.4ns。默认运行频率1400MHz。

 


525/1400MHz,旌宇79GS超频版正式发布

    图形输出接口采用了双DVI+S端子的方式。

    旌宇79GS超频版将会更加令人期待,核心频率上到525MHz后,性能仍然将非常强大;而搭配P455,将在最大程度上接近79GT的性能,并且在525/1400MHz基础上,还存在着上升的空间,性价比将更好,预计市场零售价格为1699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