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希捷“校园碟中碟” 2006年秋季高校巡展全国开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5:47 天极yesky
佚名 

  由世界著名硬盘厂商希捷公司冠名,并与英特尔、精英、TDK、天敏、PLAM手机、朗科等著名厂商联合举办的“希捷 校园碟中碟——2006年秋季全国高校巡展”即将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于9月12日正式开始,历时一个月,将历经武汉、广州、成都、上海、西安、北京6大城市的19所高校,旨在让大学生了解希捷,了解希捷移动硬盘产品,感受英特尔最新酷睿2双核产品带给你的极速体验,以及palm电脑手机、精英、朗科、TDK、天敏等高科技产品带来的高品质生活。对于此次高校巡展活动希捷公司给予了高度重视,在校园内掀起希捷硬盘的热潮。本次进军校园也是希捷公司的又一次大胆尝试。

希捷“校园碟中碟”2006年秋季高校巡展全国开跑

  此次校园巡展活动,希捷公司为莘莘学子带来了其公司旗下的几款不同尺寸规格的移动硬盘,包括希捷1.0英寸加密袖珍移动硬盘,希捷2.5英寸便携式移动硬盘,希捷3.5英寸备份式应动硬盘,希捷1.0英寸数码相机CF硬盘等,产品的存储容量从2.5GB到750GB不等,应用范围从台式电脑,到消费电子产品、便携式存储、笔记本电脑及企业网络服务器。希捷的移动硬盘产品都采用了希捷独有的垂直读写技术,在读写速度上更快。

希捷“校园碟中碟”2006年秋季高校巡展全国开跑

  在这四款硬盘产品中,广大用户对希捷2.5英寸便携式移动硬盘更加熟悉,在此之前,希捷公司与国内知名IT媒体小熊在线合作,在网上进行的硬盘义卖活动就是此款产品,希捷2.5英寸便携式移动硬盘以其较轻的体重,便携的特性,充足的容量和卓越的性能受到很多用户的亲睐,其炫酷圆滑精美的结构有利于散热,比其它外置硬盘的运行温度更低,镀铬铝合金外壳能吸收冲击力,使其抗挤压和抗摔性更强,这些优越的性能是其成为家庭、办公室或外出旅行的好伙伴。鉴于用户对希捷产品的良好反应,以及不同用户对不同容量及规格的硬盘产品的不同需求,希捷此次校园巡展活动将其公司旗下几款主打硬盘产品呈现给大家,供人们任意选择适合自己的硬盘产品。此次校园巡展活动把静态展示与产品知识讲座融为一体,让同学们既能直接接触到希捷产品,对其硬盘产品性能有深刻的了解,同时也能掌握一些有关硬盘的专业知识,对组装电脑或挑选硬盘有积极的作用。

  作为世界最大的硬盘、磁盘和读写磁头制造商,希捷公司自1979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科技产品的研发, 1980年希捷造出了第一张工业用5.25寸磁盘,1992年希捷科技推出了第一张7200转的磁盘,1996年10月推出了第一个10000转的磁盘。1998年在美国匹兹堡建立了自己的研究所,2000年推出了第一个LTO磁带驱动器,其领先的技术及对业界变化做出的准确的反应,使希捷公司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