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高达2000DPI 罗技G5激光游戏鼠标仅售3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5:24 天极yesky
起点 

  【天极网北京11日消息】提到鼠标就一定会想到罗技,作为“游戏鼠标的霸主”罗技一直致力于鼠标技术的研发。它拥有几十年的生产经验,在玩家心中有极高的口碑。罗技推出的具有超强性能的G系列游戏鼠标,其中G5最高可达到2000DPI分辨率并且可调DPI值。对于游戏一族而言,如此高性能的装备又怎么不让人心动。目前,这款鼠标又迎来了新的一轮热销,售价也仅为390元,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

高达2000DPI罗技G5激光游戏鼠标仅售390元

  在外形设计上,罗技G5激光鼠标还采用了特殊的手工上光的漆彩组合。每件鼠标都要经过7个步骤的着色上光工序并采用3种颜色的油漆并且进行手工砂磨,因此每个鼠标都互不相同。最终的产品颜色将铁锈红、烟黑和银色非常和谐地揉和到一起。同时G5表面的触感柔软舒适,对于长时间玩游戏是十分理想的选择。

高达2000DPI罗技G5激光游戏鼠标仅售390元

  玩家可以使用罗技自带的SetPoint软件因人而宜地来选择水平或是垂直的分辨率。比如,假设一款游戏需要快速的水平移动但是垂直方向上移动的精确度要求更高,这时候玩家就可以把这些分辨率调到水平2000dpi、垂直400dpi。此软件还可以实现玩家进行五种级别分辨率的设置。在没有软件的情况下,玩家可以在玩游戏的时候用鼠标滚轮下面的那两个按钮来提高或降低鼠标的分辨率——有2000dpi、800dpi、400dpi等选择。

高达2000DPI罗技G5激光游戏鼠标仅售390元

  罗技G5即多种技术融为一身,可以说专为游戏而生。换句话说购买了罗技的鼠标就是拥有了世界最新的技术,G5拥有2000DPI激光引擎、全速USB、可调节配重块、On-the-fly实时灵敏度切换技术和聚四氟乙烯大脚垫五大技术亮点。从外观到性能再到细节方面都做到了完美,发烧友级的玩家绝对不会错过!目前,售价也仅为售价仅为390元,应该说相当超值,对于喜欢这款鼠标的玩家来讲,是个不错的出手机会。

  [参考价格] :罗技G5  390元
  [咨询电话]:010-82535485
  [销售地址]:科贸电子城4A054室

  阅读关于 鼠标 罗技 G5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