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英特尔无私奉献向中国提供EFI核心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4:4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清风无痕

英特尔近日在南京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与中国信息产业部达成了合作意向,英特尔将向中国国内的相关公司提供下一代BIOS核心技术,以推进EFI(Extensible Firmware Interface)的开发。

目前,英特尔正在提倡用EFI来代替目前使用的BIOS技术,英特尔目前已经公开了其中一部分技术。

BIOS的研究开发,是用中国PC产业链中最薄弱的部分,此次英特尔与信息产业部的合作有望使国内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BIOS。

据英特尔表示,目前已经有3、4家公司向

信息产业部申请相关开发工作。有关方面正在对这些公司的技术实力进行审查。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