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越空间限制 飞利浦家用新品LCD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4:28 泡泡网
作者:刘松

    俗话说得好“金九银十”,在北京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2006年9月7日,显示器业界全球领导性品牌飞利浦召开了以“工作娱乐,冲破空间局限”新品发布会,继5月底推出7系列商用液晶显示器新品后,此次会上,飞利浦又为我们带来了面向家庭、大众用户的7系列B2C液晶显示器新品,五款产品170C7、190C7、190CW7、190X7和200XW7悉数登场。至此,飞利浦全新7系列液晶显示器新品已经症状亮相,不仅在性能与规格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同时也丰富了飞利浦的主流产品线。

超越空间限制飞利浦家用新品LCD发布

    如果您还记得的话,以前我们见到液晶显示器大都方方正正,样子呆板,而此次飞利浦发布的5款B2C新品液晶显示器,正是将生活化外观、更具实用性能的产品带给我们。从190C7、190X7等新7系新品上,我们能够感受到在家中,显示器的应用不再只是工作和娱乐,冲破原来禁锢的使用空间,让它们轻而易举地融入到我们现代时尚的家居环境中。

超越空间限制飞利浦家用新品LCD发布
 
 到场嘉宾

    本次发布会上,飞利浦多媒体显示设备事业部总经理郭元龙先生,向我们阐述了对B2C新品进行的“消费者导向”定位,秉承“精于心,简于形“的品牌承诺,根据用户家居设计、环保性能和使用体验需求的不同,定制本次发布新品的三大应用特征,为消费者提供卓越使用体验的鲜明特征,同时也从细节处成功诠释了飞利浦B2C新品“消费者导向”的灵魂。

超越空间限制飞利浦家用新品LCD发布

 飞利浦多媒体显示设备事业部总经理郭元龙先生

    在飞利浦B2C新品液晶显示器上,我们不仅看到了经典的延续,也看到了令人激动的19、20英寸家用宽屏。190X7在延续5、6系颇受好评经典的外观设计下,采用了全新的液晶面板6bits+Hi-FRC驱动的组合使TN面板达到16.7M色彩。同时还加入了SmartImage技术,基于目前的显示内容,先进的SmartImage Lite软件可以调节图像的亮度,彩色鲜艳度,对比度和锐利,无论表现什么画面,只需一个按键,显示器就会自动优化您正在显示的画面而无需您手动调整190C7、170C7在外观上稍有改进,同时也采用了全新的16.7M色面板,在性能上有明显提升。

超越空间限制飞利浦家用新品LCD发布
 
 5款B2C液晶显示器新品悉数亮相

    无论是全新亮相面向低端用户的19英寸宽屏190CW7,还是可升降可旋转X系列的收款20英寸宽屏200XW7,增添了飞利浦宽屏幕液晶显示器产品线,同时也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到会嘉宾的关注。

超越空间限制飞利浦家用新品LCD发布

    飞利浦全新推出的7系列商用LCD显示器以强大科技实力为后盾,融合了独创的七种Smart智能技术,力求从外型到内在实现完全的智能一体化。这也充分体现了飞利浦 为您设计”、“轻松体验”和"先进科技"的品牌定位。漂亮美观、大方实用的7系列B2C液晶显示器5款新品,再度扩充了飞利浦液晶显示器产品阵容,不仅让我们看到飞利浦在大众家用市场的不断努力,也让我们感受到飞利浦作为国际知名品牌实力!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