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秀时尚中低端耳机 铁三角EQ33不同颜色任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4:26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11日消息】铁三角EQ33早已上市,作为一款外型超酷的中低端耳机其在市场上的销量一直不错。索尼和铁三角的q系列和EQ系列针对的都是时尚型耳机,价格自然不会很高。

超秀时尚中低端耳机铁三角EQ33不同颜色任选

铁三角EQ33有多款色彩可选择,包装颜色就有很大差别

超秀时尚中低端耳机铁三角EQ33不同颜色任选

  多彩的机壳加上银色金属质感的装饰圆圈,透明的橡胶耳挂腿和纯白色的耳机线,整个机器唯美至极…… 

超秀时尚中低端耳机铁三角EQ33不同颜色任选

  在机壳上设计有一个起装饰作用的开口,两旁印上了铁三角的LOGO和机器的型号等资料。

超秀时尚中低端耳机铁三角EQ33不同颜色任选

机器有海绵布垫包围,成本上节约了不少。

  配件方面铁三角EQ33略显不足,整个包装除了一副耳机之外连延长线也没有。因为是行货产品,在包装盒的背面贴有中文保修卡,铁三角承诺一年保修和90天免费零件更换,售后方面铁三角的做法让人比较放心。

  铁三角在声音方面的实力自然是不容小视,这款EQ33定位中低端,售价仅为190元,其音质在同档次的耳机当中还是可以算作非常优秀的。具体效果如何还需大家亲自来卖场试听,推荐经销商:鼎好3025耳机专柜,电话:010-82699294。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阅读关于 耳机 铁三角 EQ33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