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Flash大赛——历史不过开了一个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3:56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小星】技嘉科技举办的以“我未来的数字家庭娱乐”为主题的Flash创意大赛自4月以来,终于决出了第一个“胜者”

  要知道,这次的Flash大赛并不仅仅是那些Flash高手之间的过招,也是我们这些虽不会做Flash,但是懂得欣赏Flash的闪迷的节日。所以,此次的胜者便是我们这群闪迷中的人群,第一次抽奖的幸运者已经诞生了——而且还是一位漂亮美眉!


技术Flash大赛——历史不过开了一个头

  这个MM有点儿得意的举着技嘉提供的免费主板,着实让人嫉妒。不过还好,每次并不是只有唯一的幸运者,只能说她是幸运者中最幸运的——因为还有5个幸运者,他们的奖品也不赖,一个漂亮的背包:


技术Flash大赛——历史不过开了一个头

  说实话,我更喜欢这个背包。如果我要了一块主板,那我还得重新去买CPU、显卡、机箱……就当我吃不到葡萄说葡萄是酸的罢,呵呵。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二次抽奖已经近在眼前了。9月25日,第二次抽奖即将展开,还等什么呢?赶快前往http://www.gigabyte20.com去投票吧,然后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再然后……祈祷中奖就是了。

  除了闪迷们,那些潜在的FLASH高手,就不要像逛论坛那样做潜水员啦,赶快现身参加这个活动,一显身手。比起我们这些只能看不能做,祈祷幸运女神的人们来说,你们就是“命运我掌握”,只要你的FLASH够好,只要你的FLASH够棒,又何必吝啬自己的才华?而本次FLASH大赛一样不会吝啬于那些吝啬自己才华的选手,一等奖可是笔记本电脑一台!二等奖也有945主板一块外加XP的Media Center遥控器一个!

  大赛自7月以来,算是有了第一个获奖者,但历史也不过刚刚开了一个头,高手们还在蛰伏,FLASH大赛在等待新星!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