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职业级超频主板悍马HA01:剑指高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3:33 天极yesky
佚名 

  无论你是军械爱好者,还是玩车一族,相信都知道乃至了解“悍马”这个品牌的车辆产品。被誉为“越野之王”的悍马不但具备强大的性能,更具备了在任何路况及环境下均能驰骋飞扬的能力。而近期,著名板卡研发厂商捷波再次发力,推出了全新的职业级超频主板——Hummer悍马系列产品。悍马是主板设计界有着20年丰富经验,著名主板设计师RD的精心力作,不但秉承了 “悍马”车数十年来一贯性能强劲的品质,并赋予了前所未有的超频和DIY体验。

  纵观如今板卡市场,Intel与AMD的处理器在千元以下市场打得不亦乐乎。而同质化,低价化的产品充斥场内,难道DIY已经沦为追求低价的代名词?难道中高端发烧友们的超频与改造仅限于IT金字塔顶端的那些人?难道为了CPU频率提高1MHz我们就必须购买动则上千的主板?而现在,捷波的“悍马”将一一解决这些问题。是的,一款Hummer HA01主板已经成为这些问题的答案:做工优秀,用料扎实,性能领先,超频功能强大同时售价厚道!

职业级超频主板悍马HA01:剑指高端

  在主流一线主板厂商都不得不缩小板型的今天,Hummer并没有通过减小板型来迎合消费者。让我们看看这款悍马HA01,全长ATX大板,周边圆角处理,整块主板被密密麻麻的高性能电容所覆盖。同样,捷波的“悍马”也没有通过省料来降低成本,一切为了性能最大化和高端DIY。

  同时,我们发现这是一款采用NVIDIA Nforce MCP550芯片组的主板。从NVIDIA的定位来看,MCP550确实是一颗针对中低端市场的芯片,但“悍马”并未因此松懈。中端芯片,高端打造,在这款主板上捷波将验证其数十年积累的研发和生产经验,以及对主板生产的认识和DIY概念。

  首先在处理器供电部分,“悍马”HA01采用了极为奢侈的五相供电处理,完全能保证最高频率处理器的长时间工作供电及稳定所需。其主供电辅料为数颗日本化工最高端2.5V/1500微法固态电容,远胜其他厂商惯用的680微法规格电容;同时辅以优秀的Sunlei R56M密闭式扼流线圈及大厂Mosfet场效应管。连副供电也同样为日本化工16V/330微法固态电容。我们都知道固态电容不但具有工作稳定,供电稳定等特点,同时具备了抗高温,抗干扰性强等特点。而HA01在处理器供电部分如此大张旗鼓不但显示了其严谨的设计风格,更为顺利超频打下了扎实基础。

  虽然仅仅是一块NF550主板,但Hammer已经顺利破解这颗芯片,所以你将仅仅花费NF550的钱,体验NF570 SLi的规格和性能!我们发现该主板不但能完美支持NVIDIA SLi双显互联技术,更提供了多达6个SATA II接口,并支持多种RAID功能。或许,该主板与常规NF570 SLi唯一的差别在于只提供了一个千兆网卡。但这一点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HA01,用户将获得一款被完全开发,并完全发挥实力的MCP550主板。

  寥寥数语,并不能让你完全了解这款产品。限于篇幅我们只能向读者提供该主板最吸引人的亮点设计。但事实上,Hammer的实力远不止如此。最后,我们在处理器插座与内存插槽之间发现了主板研发RD的签名。让我们向这位“悍马研发实验室”的Martin Charg致敬,在他的努力下,我们即将获得一款无需花费更多,却真正高端且高性能的主板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