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可以爽一把 赛钛客EVO无线摇杆48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2:4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空空
  赛钛客 (SAITEK) EVO无线摇杆近日货到成都,报价488元,如果你是游戏玩家,如果有这个经济实力,那就可以马上拥有它,实实在在爽一把。

可以爽一把赛钛客EVO无线摇杆488

可以爽一把赛钛客EVO无线摇杆488

可以爽一把赛钛客EVO无线摇杆488

  Cyborg Evo Wireles中文名为无线Evo,其属于单手型摇杆,无线Evo分为主体摇杆区和下面的地基区,无线Evo在外型上沿袭了Evo系列时尚的外型,但无线Evo采用了已广泛使用的2.4GHz无线信号传输,最大使用距离超过10米!并且只要需要一节1.5V的AA电池来驱动,整体耗电量较低,平均续航50小时左右。无线Evo的信号接收器十分小巧,随身携带也不占空间,因为其可以轻松收容在无线Evo的底部扣具内,设计十分到位。

  Evo的地基区主要由节流阀和几个功能键所构成。节流阀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油门,无线Evo的油门采用后置式设计,宽大的节流阀推动起来略带阻力,但这种阻力丝毫没有干涩性,更确切的说是一种带有阻尼的感觉,总体非常舒服。为经拆解后发现节流阀采用电位器+阻尼脂的方案,难怪推起来这么谐意。  

  无线Evo的两端共设有6个功能键,其中靠上面的2个箭头键在单独使用时不会发挥任何功效,但作为附加按键,他们仍然能在SST软件和游戏设置下发挥余热一把。比方说再安装完强大的SST编程软件后,左右两侧最上面的箭头键将会摇身一变成为游戏中常用的Shift键,并且在按下箭头键的同时再按下摇杆上的其他键,这时单一的操作将得到键盘所特有的组合键效果,而下面的F1-F4键则是Saitek为玩家所准备的额外功能键,他们和F系列按键一样,在日常使用中并没有任何作用,但只要有SST软件的介入,他们便可以得到强大的自定义按键与组合键的支持。在功能键后面是一块镶有Saitek铭牌的铝质金属片,这片铝质金属片粗看之下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仔细观察后可以发现其略带拉丝工艺,看上去十分漂亮。

  无线Evo的摇杆区由主控制模块和手托板所构成,主控制模块搭载了5个按键,一个8向苦力帽以及一个会发光的LED灯,按键上没有太过于复杂化,操控起来也比较容易上手,但在这里不得不提的是无线Evo的按键比较松,外壳有明显的松动感。无线Evo的火力键也做的十分特别,加长型火力键弹性恰当,按键清脆,反应十分迅速。

  无线Evo的托手板采用可调节式设计,从图中可以看到杆身有3个小孔,而这些小孔就是用来调节高度的,无线Evo的手托板可以根据使用者手型来调节高度,提供最大限度的舒适感,另外左右2排孔的设计表明了其同样可以适用与左手一族的使用。无线Evo使用传统的弹簧作为回中的动力源,弹簧弹力实足,回中速度很快,摇动起来也没什么噪音。最后要说的是保养问题,弹簧回中设计的摇杆在保养方面是非常方便的,通常在弹簧等接触点用棉花棒抹上点摩托车用的4T机油即可恢复活力。

  在一些细节上Saitek也处理的非常好,其赋予了无线Evo可自由调节控制台角度的功能,通过自带的2组螺帽就可轻松实现,非常方便,由此可见制造商在人性化方面对用户的体贴性。

  
[销售商家] 骏辉资讯
[商家网址] http://stores.enet.com.cn/efala/888108270/home
[商家地址] 成都市百脑汇4F-K18
[联系方式] 028-8986031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