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日立LG看好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2:37 驱动之家
作者:P2MM

  由日本日立和韩国LG电子组成的合资公司日立乐金(HLDS)日前表示,他们看好Blue-Ray蓝光的发展前景。

  在台湾第一大光驱刻录机厂商Lite-On建兴宣布正式加入HD DVD阵营的情况下,日立乐金表示,他们是BD阵营的创始会员,因此不会考虑加入HD DVD阵营。

  日立乐金之前已经推出4x速度的BD蓝光刻录机,售价6000人民币左右。日立乐金表示,由于蓝光刻录机使用的蓝光光头只有一家厂商可以生产,因此在2007年之前蓝光刻录机的价格不会下降。

  日本市场调查机构TSR报告显示,蓝光驱动器和刻录机年成长率将维持在66,到2010年,光蓝光驱动器和刻录机市场占有率将达到26%。日立乐金表示,他们已经拿出单面双层蓝光刻录机样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