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智能打印解决方案 三星SCX-5530系列一体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39 天极yesky
办公频道新闻组 

  如果对单项性能没有特别专业的需求的话,普通用户购置一台多功能一体机无疑是最具性价比的办公解决方案,所以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倾向于购买一体机。受此应用需求的影响和各大厂商的推动,如今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在激光打印机领域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各大厂商在该产品领域的争夺也正在升级,从速度精度的竞争中升级为整套解决方案的竞争。

  当然,对于解决方案的讨论为时已久,可以说是打印机应用领域一个持久的热点。虽然相关的产品层出不穷,但创新意义不大,更多只是产品本身硬件水平的些许提升。基于这种状况,在黑白激光打印机和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领域颇有建树的三星正准备推出SCX-5530系列。据称,该系列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除了硬件水平配置较高外,另外还特别强化了智能化功能,期待给办公解决方案带来全新的思维。

  新推出的 SCX-5530 系列基于三星业内领先的激光打印技术,易于使用,可以实现网络连接、高速打印和扫描、数字扫描以及 USB 直连功能,它为小型办公环境提供了旨在节省时间和节省成本的综合文档管理功能,这些重要功能此前仅有较为昂贵的高端设备才能拥有。

智能打印解决方案三星SCX-5530系列一体机

SCX-5530FN

  SCX-5530 系列包括四合一的 SCX-5530FN(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和三合一的 SCX-5330N(打印/复印/扫描),可以以 28 ppm 的速度实现打印和复印,并以19ppm的速度实现双面打印和复印。打印和复印分辨率都达到了1200dpi,这也是目前的中高端标准水平。就速度和分辨率来说,已经足够满足挑剔的消费者了。

  该系列多功能一体机提供了新颖的、省时的数字扫描解决方案,用户可以轻松地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扫描得到的文档或图片,或者在办公网络上共享这些文件。如果用户无法直接连接计算机或者时间仓促,则可以将文件扫描并保存到直接连接在 USB 端口上的U盘中。以这种方式还可以直接打印来自 U盘的 PDF 文件和图片文件。无论对于小型工作组,还是对于图书馆和大学等教育行业用户,这些功能都具有很强的便利性,可以让这些用户享受到简化工作流程的好处。

  三星SCX-5530 系列集成SmarThruTM 软件,能为用户提升工作效率和带来更大价值。SmarThruTM 软件强大而易用的浏览器界面提供了一个方便的图片和文档管理环境。除了普通的设备辅助应用功能外,IT 管理人员还可以使用 SyncThruTM 来管理新系统。SyncThru 是一款基于Web的远程管理工具,借助它可以配置和管理网络中的其它打印机以及查看其状态和更改其设置。可以用作一套解决方案的智能中心,协调和管理周边环境,保障工作效率。

  当前,中小企业对办公设备的需求趋于多样化,致力于提高生产效率的过程中,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需要借助多功能设备实现轻松的数据共享和管理。而三星SCX-5530 系列就是这样一款产品:不仅具有优异的性能水平,而且还融入了独具特色的功能,用户可以利用SCX-5530 系列的多种智能化功能提高生产效率。

  阅读关于 多功能一体机 三星一体机 SCX-5530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