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海尔双核电脑促销 速启锋3028仅52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9:07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8日消息】作为知名国产电脑品牌,海尔一直打造着健康的市场卖点。海尔速启锋搭配双核芯处理器,小编近日了解到一款海尔速启锋PC特价的消息,特此报导给大家。

海尔双核电脑促销 速启锋3028仅5299

  这款速启锋的型号为3028,标配17英寸的宽屏幕液晶显示器,既可以有效避免辐射的干扰,又为欣赏大片影碟提供了合理的视觉比例。

海尔双核电脑促销 速启锋3028仅5299

  机箱配有的液晶控制面板,这种多媒体机箱在市场中成本不低,并不常见。

  速启锋3028采用了Intel奔腾D 805双核处理器(2.66GHz主频),配置了256MB容量的DDR2双通道内存,80GB容量的7200转SATA硬盘,16×DVD光驱。显示方面略微逊色,仅搭配了64MB的集成显卡,不过跑诸如CS类的游戏还是富富有余的。

  海尔速启锋外观时尚配置主流,目前正以5299元的价格做开学促销。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海龙电子大厦一层西区码头海尔专卖去看看,电话:010-51195433,13661381420。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阅读关于 海尔, 速启锋, 3028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