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骨灰级玩家必备 市售高端显卡全面搜索(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5:27 泡泡网

● 双敏速配PCX7958GTX    市场售价:2499元

骨灰级玩家必备市售高端显卡全面搜索(7)
 
双敏速配PCX7958GTX
 
    双敏电子在四月份就发布了一款采用512MB显存的7900GT显卡——速配PCX7958GTX,拥有和7900GTX相同的24条渲染管线,且核心架构完全相同。从测试结果来看,该款产品已经达到7800GTX512的水平,而且功耗更低。
 
目前该款产品已经正式上市,上市优惠价2899元。
 
    速配PCX7958GTX采用基于90nm工艺的7900GT新一代显示核心,发热量更低,打破以往高端显卡性能和发热成正比的惯例,再配以双槽大尺寸散热风扇,把温度控制在较低水平!默认频率大幅度提升到550/1320MHz,再加上24条渲染管线,CineFX4.0着色引擎,其性能超越公版7900GT不少。
 
    采用应飞凌1.4ns GDDR3显存,8颗组成512MB/256bit规格,以往只有7900GTX才能专享512MB显存规格如今也用在了7900GT上面,1320MHz的默认频率与1.4ns额定的1400MHz还有不少提升空间,超频至1500MHz以上不成问题!
 
骨灰级玩家必备市售高端显卡全面搜索(7)
 
双敏速配PCX7958GTX
 
    众所周知,显卡的供电部分会影响到2D输出品质,所以把供电部分安置在显卡末端能降低对影像输出的干扰。这款显卡的供电部十分豪华,采用高档的红宝石电容和防磁密闭电感,加上6pin的外接电源接口,充分保证512MB显存的供电需求。GPU散热片为铜底铝鳍片,采用涡轮风扇侧吹式设计,散热器出风能够吹到竖排显存和供电模块。
 
骨灰级玩家必备市售高端显卡全面搜索(7)
 
双敏速配PCX7958GTX
 
    显卡背面布满密密麻麻的元件,很多用户感觉新一代的7900用料比较精简,其实是设计者有意把元件安置在显卡背面,降低生产难度。风扇背面采用倒扣式面板及弹性钢丝固定模式,避免安装扣具与PCB受力不均!提供SLI接口,组建SLI系统之后性能更加惊人!
 
骨灰级玩家必备市售高端显卡全面搜索(7)
 
双敏速配PCX7958GTX

    输出接口方面采用了VGA+DVI+TV-OUT输出方式,随卡赠送一条色差+S-Video输出线。而挡板为常见双槽带出风口的样式,有利于机箱和外界空气对流!
 
双敏 速配PCX7958 GTX
[参考价格] 24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九域怡和科贸有限公司(010-51195853)
 
    总结:
 
    NVIDIA与ATI两位业界巨头的竞争总是激烈火爆,拥有业界最强显卡的称号对于他们来说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实力的体现。也正是由于竞争的缘故,才产生了如此丰富的产品线,同时也出现了不少高性价比的产品,让消费者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对于疯狂的游戏玩家来说,为了获得强劲的性能而投入一大笔钱完全没有问题,但是现在还有这么多超值的产品可以购买,何乐而不为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X1950XTX低价上市 1900系列降价让路
·蓝宝石X1950XTX
·蓝宝石X1900XT
·迪兰恒进X1900XT
·七彩虹X1900XT  CH版512M
·影驰X1900XT  CH版512M
·双敏速配PCX7958GTX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