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印度时报:Intel印度部分员工转投AM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0:23 泡泡网
作者:驱动之家-上方文Q

    据《印度时报》报道,作为Intel全球裁员、重组的一部分,Intel印度方面的确裁掉了大约1000人,而且其中一部分已经投奔对手AMD。

印度时报:Intel印度部分员工转投AMD

    Intel在印度拥有近3000名员工,经过裁员后只剩下三分之二。虽然没有像此前部分消息说的那样完全取消,但Intel印度的研发实力已经大大削弱,以后很可能无法再从事芯片或芯片组的研发工作。Intel的代表也表示不排除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但没有确认Intel印度准确的裁员数字。

    Intel印度最近并不怎么顺利,负责在班加罗尔开发的四核心Whitefield Xeon处理器在去年10月底被取消,给印度的IT产业带来了不小的打击。

    《印度时报》还称,曾经参与Whitefield开发的部分Intel员工已经转投AMD,但没有透露具体人数。Intel在班加罗尔拥有三家分支机构,AMD也有一些办公室。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