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开学装AM2好选择 双敏AM2主板499元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0:23 泡泡网
作者:孟忠孝

    【北京行情】新学年开始了,高校学子们的装机需求为市场带来了不少人气和买气。而AM2平台以低廉价格成为装机的主力需求,今日小编从市场了解到,双敏一款AM2主板-UNF4X-M2 PRO到货卖场,售价低于500元,性价比颇高,这就让小编为感兴趣的朋友介绍一下主板的具体规格。

开学装AM2好选择双敏AM2主板499元到货
双敏UNF4X-M2 PRO

    双敏UNF4X-M2 PRO采用了NVIDIA nForce4-4X芯片组,大板ATX结构,搭配醒目的黄色插槽,支持Socket AM2  Athlon64 X2/ Athlon FX/ Athlon 64/ Sempron处理器,支持2000MT/s HT系统总线。

开学装AM2好选择双敏AM2主板499元到货
双敏UNF4X-M2 PRO

    采用成熟的三相供电设计,搭配大量高品质2200uF滤波电容以及全封闭式防磁电感设计,为CPU提供充足供电,保证CPU超频后的长期稳定运行。板载2个DIMM内存插槽,内存供电部分用料不错,采用2相电源设计,最大支持4GB双通道DDR2-800/667/533内存。

开学装AM2好选择双敏AM2主板499元到货
双敏UNF4X-M2 PRO

    扩展槽方面,主板提供了1个PCI-E x16高速显卡插槽和1个PCI-E x1插槽;4个的PCI插槽设计,满足用户进行各种功能扩展;支持4个SATA接口,并可组建RAID 0, RAID 1, JBOD磁盘阵列,另外还有2个UltraDMA 133/100/66/33硬盘接口,接口全部集中在主板右下方,方便用户连接设备且散热更好。

开学装AM2好选择双敏AM2主板499元到货
双敏UNF4X-M2 PRO

    常规的IO输出接口,足够用户使用,板载ALC655 6声道音效输出和百兆网络接口,节省用户额外的购买开销,压缩装机成本。这款UNF4X-M2 PRO功能虽不推出,但其低廉的价格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且双敏从8.1开始将板卡的质保提升到三年保修,也为产品增色不小。最近有装机需求的用户不妨认真考虑选购这款主板。

    [产品价格]:双敏UNF4X-M2 PRO    499元
    [咨询电话]:鼎好4033    010-8269969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