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惠普陷入电话门事件专题 > 正文

惠普推新服务器 继续大力推动Itanium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0:23 泡泡网
作者:驱动之家-木艺儿

    在Intel发布Montecito核心双核Itanium处理器后,惠普也更新了自己的Integrity服务器产品系列,继续大力推动Intel的Itanium。

惠普推新服务器继续大力推动Itanium

    惠普产品经理Tim Danielsen表示,新的Integrity产品将提供“入门级的价格、大型机的性能”,而且能够“大幅降低企业服务器的花费”。Danielsen举例说,惠普当前rs 4640单核的能效比为每瓦特130次数据库交换处理,而新rx4640双核则为每瓦特270次。

    惠普此次推出的新服务器的价格也比较符合主流,应用于低端的rx2620价格为4884美元,其它类型产品则有rx3600($10531)、Integrity rx 4640($15614)、Integrity rx6600($14771)、Integrity rx7640($33058)、Integrity rx8640($74725)和Integrity Superdome($209389)。

    Itanium一直为人诟病的软件支持问题也不再那么头疼了,比如惠普现在的Integrity已经有9千多个应用程序,可以运行在大部分

操作系统上,包括HP-UX、Windows、Linux和OpenVMS v8.3等。

    Itanium最初是想作为奔腾系列的继位者出现的,随后转向服务器领域,虽然在研制过程中遇到很多麻烦,不过Intel一直在联合惠普等合作伙伴不遗余力地将其发扬光大,Danielsen还宣称,用户们会“排队”购买这些服务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