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2整合平台首选—盈通AN611主板强力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8:08 天极yesky
佚名 

  AMD近期加大了对AM2接口处理器的推广力度,把AM2系列的处理器价格一降再降,让市场中刮起了追逐AM2的一股热潮。其中特别是AM2 Sempron系列的处理器更成了入门级用户的首选,对于选购Sempron系列的用户,一般装机的预算有限,所以选购一款性价比高的整合平台比较适合他们。由于AM2架构CPU主要是针对内存控制器的一个升级,很多支持939的芯片组同样支持AM2,因此在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整合平台依然是939时代红极一时的C51G芯片组。作为NVIDIA在大陆地区的首批认证分销商,盈通推出的一款采用了C51G芯片组的AM2主板就是近期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优秀产品之一!

  AM2整合平台首选—盈通AN611主板强力上市

  盈通这款主板型号为AN611-AM2,绿色PCB板显得格外养眼,黄色、绿色、红色和橙色的多种颜色插槽搭配起来十分活泼,整体用料充足,做工扎实。

  AM2整合平台首选—盈通AN611主板强力上市 AM2整合平台首选—盈通AN611主板强力上市

  该主板采用了NVIDIA的 Geforce 6100+nForce410的高性能整合主板芯片,由于NVIDIA Geforce 6100的整体GPU架构来源NVIDIA代号NV44的Geforce 6系列图形核心,所以AN611-AM2的整合显卡能够轻松的支持DirectX 9C Shader Model 3.0在内的各种顶级3D特性。现阶段已经有大量游戏提供Shader Model 3.0的支持,在未来几乎所有游戏都将会转向Shader Model 3.0标准,AN611-AM2率先完整支持Shader Model 3.0保证了用户在日后可以从容的面对各种崭新游戏。盈通AN611-AM2主板整合的Geforce6100图形核心还能够动态的调整内存占用率:在2D情况下,绝大部分内存将会释放给系统使用,保证用户操作的流畅。而在3D游戏中,Geforce6100将会根据需要调拨内存使用,并不会导致游戏停顿。

  AM2整合平台首选—盈通AN611主板强力上市

  这款盈通AN611-AM2的CPU供电部分采用了大容量的日本化工NXC优质电容和性能良好的屏蔽式电感线圈组成的三相电流回路模式。CPU的供电电路除了能够为CPU提供更加纯净稳定的电流之外,还起到了稳压定流的作用,以此来保证CPU的正常工作,因此主板上CPU供电电路部分的设计十分重要。盈通AN611-AM2使用了比普通电感线圈性能更加优秀的屏蔽式电感线圈,能有效的阻隔外部电磁的干扰。


  AM2整合平台首选—盈通AN611主板强力上市

  盈通AN611-AM2配备了四根内存插槽,最高支持8GB双通道DDR2-533/667/800内存。而且四条内存插槽用不同颜色来区分,相同颜色的2根插槽可以组成双通道,非常直观明了。内存供电上还采用了具有电感线圈的完整开关电路内存供电模组,这种与CPU供电方式一样的开关供电方式比普通的线性供电更先进更高效。

  AM2整合平台首选—盈通AN611主板强力上市

  在扩展插槽上配置了1条PCIE 16X、1条PCIE 1X和2条PCI插槽。这款主板在集成Geforce 6100显卡基础上,仍设计有PCI-E x16标准显卡扩展槽,可应付未来升级显卡的需求。这样的设计比较贴心,虽然是一款面向大众的主板,配备PCI-E x16接口也间接增加了主板价值。

  AM2整合平台首选—盈通AN611主板强力上市 AM2整合平台首选—盈通AN611主板强力上市

  音频输出部分使用了Realtek ALC655声卡芯片,拥有不错的音频回放能力,同时CPU占用率也非常低,基本可以忽略不计,最大限度消除了AC 97规范软声卡的弊端,也为您组建打造自己的数字家庭提供了必不可少的条件。另外还集成了一个Realtek TRL8201CL百兆网卡,为用户拥有高速稳定的网络环境提供了保证,非常适合网络办公和家庭娱乐。

  整体而言,盈通AN611-AM2是款做工不错,功能强大的主板。目前其报价仅为569元,用它来搭配AMD Sempron产品将是一套性价比极高的平台,无论在平时的办公应用还是开心的游戏娱乐,都足于满足普通用户的性能要求!面对如此高性价比的产品,你心动了吗?

  咨询电话:0755-88265126、0755-88265186

  盈通网吧服务直通车:0755-88265172 0755-88265180

  盈通资讯网站:http://www.yeston.net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