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丽台携手Autodesk 2006 中国用户大会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6:4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2006年9月4日,北京—8月22日晚,Autodesk 用户会议在临近国展的北京皇家大饭店召开了,会议以晚宴的形式举行,邀请了包括电视台、影视制作公司、各高校领导以及技术工程师,行业内专业媒体等100余人参加。Autodesk的相关负责人也就产品在此次宴会上发表了演讲。Autodesk 2006用户大会为全球性活动,分为4国5站,分别在悉尼,新加坡,孟买,香港,北京举行。

丽台携手Autodesk2006中国用户大会圆满落幕

图片一:Autodesk2006中国用户大会图.jpg

丽台携手Autodesk2006中国用户大会圆满落幕

图片二:门童迎接来宾.jpg

丽台携手Autodesk2006中国用户大会圆满落幕

图片三:颁奖.jpg

    丽台科技(Leadtek)作为除日本之外的NVIDIA亚洲区工作站显示卡独家合作伙伴,也受邀参与了这次活动。其中,在北京站活动中,丽台科技提供了一片Quadro FX1100作为晚会的抽奖礼物。晚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者相互交流、学习,受益匪浅。

    丽台 NVIDIA Quadro FX 1100拥有第五代工业绘图架构,CineFX 2.0 3D引擎,能够支持OpenGL 1.5,128bit浮点精度管道,12bit子像素精度。丽台 Quadro FX 1100产品提供了面向所有专业三维应用的质量、精确度、性能、可编程性和价格的最佳组合,并为工作站专业人士提供了最出色的灵活性和性价比。平行顶点引擎、完全可编程像素管线和其它针对工作站的特性实现了行业最出色的专业OpenGL和DirectX应用性能和质量。

丽台携手Autodesk2006中国用户大会圆满落幕

图片四:丽台Quadro FX1100.jpg

    Autodesk 2006中国用户大会得顺利举办,为我们展开了一个数字化创新的美好未来。而丽台科技也通过这次盛会,与大家分享了行业信息和技术应用经验,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品牌形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