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忠实FANS怀念ATI 梅捷RC410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6:05 天极yesky
佚名 

  众多ATI忠实FANS肯定对ATI在主板领域的产品相当熟悉,不错,这款RC410就是ATI和AMD合并前市面上最热点的ATI芯片主板。

忠实FANS怀念ATI梅捷RC410回顾

  梅捷这款采用RC410芯片组的主板型号为SY-I5AC-RL,大板设计,做工精良,支持Intel P4主流CPU,规格上毫不含糊。

  此款I5AC-RL采用三相供电设计,在梅捷的精心调配下,ATI芯片也具有良好的超频能力,众多用户在这款主板上不断刷新更高的超频记录。

  I5AC-RL支持DDR2内存,内置了X300级别的显示芯片,

极品飞车9等游戏也能流畅运行,并提供对PCI-E x16显卡的支持,当用户不满足内置显卡时,完全可以选购更高规格的PCI-E显卡升级系统。

  该款I5AC-RL在主板的背面设置不了不少锡条,使得系统整体散热效果更加良好,为用户稳定使用打下基础。

  内置x300的I5AC-RL零售价仅为599,喜欢ATI芯片组的用户绝对要过来看看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