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宝盛PS-SX1222双核至强服务器万元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2:0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AkRs

    CNET·中国·ZOL 9月7日报道:Intel作为x86服务器行业的领导者,一直遵循着“摩尔定律”的规律,引领业界技术的发展。自从基于NetBurst架构的P4 Xeon(至强)推出之后,一直采用提升频率的方法来提升处理器的性能。不过历时4年之后,NetBurst架构也终于走到了极限了。为了继续提升性能,Intel大刀阔斧的改造了整个服务器的微体系架构,并于2006年推出全新的Bensley双核平台,凭着“独立前端总线、FBD全缓冲内存、优化虚拟、I/O加速”这4项重大改进,以全新的面貌,继续为用户提供最强的性能体验。


宝盛PS-SX1222双核至强服务器万元上市
宝盛PS-SX1222

    国内厂商亿时空科技最近推出了一款基于Bensley双核平台的服务器产品宝盛PS-SX1222,服务器采用2颗双核至强5030处理器,1G FBD(Fully-Buffered DIMM )内存,储存方面,采用250G 7200转SATA硬盘,并提供了四个硬盘位和6组SATAII接口。

具体配置

 

宝盛PS-SX1222

服务器类型

机架式

CPU

双核Xeon5030* 3.0GHz

CPU个数/最大支持个数

2/2

内存(RAM)标准/最大

FBD DDRII 1024MB/8GB

硬盘类型

250GB SATA

网络

集成冗余双千兆网卡

光驱

超薄40X CD-ROM

售价

11000元

    这款服务器提供了DEBUG 诊断指示,是用户可以方便确认各组件工作状态,缩短了故障诊断时间,为服务器故障管理提供帮助;支持SMDC远程管理技术,提供硬件级别的远程管理手段。硬盘容量大是这款服务器的一大特点,如果用户想要另购硬盘组成磁盘阵列,可以在经销商处以680元/250G的价格购买硬盘;如果用户需要升级内存的话,也可以1250元/1G的价格购买内存。

    宝盛PS-SX1222作为一款双核至强1U机架式服务器,推荐用于存储、文件、代理服务器等,目前价格是11000元,有需要的客户可以参考一下。

亿时空科技

联系人:程海波

电话:86109518 1381017623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