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GP也有春天 大厂6800XT AGP显卡仅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1:4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海浪C

  【广东行情】虽说早已是PCI-E显卡在主导市场,但AGP用户仍不在少数,矛盾就这样产生了:一旦AGP平台用户的显卡性能不够用、坏掉了,那可是件颇为令人头痛的事情,能买到的AGP显卡少之又少,而且普遍都是一些低能廉价货,满足不了时下主流游戏的需求,为了一张显卡去换掉整个平台实在是不现实。

  就拿编辑来说,能OC到2.7GHz的64位速龙3000+配上NF3 Ultra主板,还有当初红极一时的AGP版6600GT,在3Dmark03测试中也有9500多分的表现,为了一张显卡去换掉整个平台的话不仅会亏损严重,实际性能提升也不会明显。

  昔日高端显卡6800XT是时下AGP用户更换、升级的不错选择,不仅性能够用,特效的支持也能满足最新游戏的需求。映泰看到这个市场空缺,及时推出了一款映泰 V6802XA21,699的售价只与PCI-E平台7300GT看齐,绝对物有所值。

AGP也有春天大厂6800XTAGP显卡仅699元

映泰 V6802XA21

  映泰 V6802XA21采用GeForce6系显卡经典的公版卡型设计,散热器也维持了公版式样,核心为6800XT显示核心,原生AGP接口,内建8条像素渲染管线和3个顶点着色单元(与6600GT持平),支持256bit显存位宽(比6600GT高出一倍),具备256M显存容量,支持DX 9.0C等微软最新API等,默认核心频率为325MHz。

AGP也有春天大厂6800XTAGP显卡仅699元

显卡采用双面贴片式低通设计,从背面可以看它其焊点饱满,做工出色。

AGP也有春天大厂6800XTAGP显卡仅699元

映泰 V6802XA21

  由于AGP接口供电力能有限,以往中高端显卡都需要额外的4PIN或6PIN供电接口来满足用电需要,这款6800XT亦不能例外。

  2.8ns的DDR2显存颗粒,频率上限不及GDDR3高,好在拥有256M/256bit的强大规格,能充分发挥出核心的性能。

  能买到的AGP显卡选择不多,跟ATI的X1600Pro AGP比,这款6800XT性能并不落后于人,而699的价格以及映泰提供的三年免费质保,看上去十分不错,如果自己的AGP平台只是显卡不够用的话,不妨考虑升级。

  [参考价格]:映泰 V6802XA21,699元(2006年9月7日)
  [销售地址]:赛格广场5841室 电话:0755-8368136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