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走低端路线 三星经典711N液晶售价1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1:17 IT168.com
作者:欣庭   

  【辽宁行情】作为三星的一款经典产品,711N凭借良好的性能表现在低端市场备受用户的关注,虽然上市时间较长,但是出货量一直很大。近期国际液晶面板价格平均上涨了三美元,迫使利润本来就很小的17寸低端液晶价格有所上涨。此前三星711N曾经一度下调到了1499元价位,现在这款产品恢复到原来的1599元。

走低端路线三星经典711N液晶售价1599元

三星711N

  三星711N作为一款老型号的液晶显示器,产品依然采用了三星惯用的超窄边框的设计,全黑色的外观显得更加稳重时尚。底座则是采用了非常普通的圆盘形设计,OSD按键采用了简洁的长方形设计,被设置在显示器的右下侧。

  从侧面来看,这款显示器虽然同样采用了内置电源的设计,由于机身后面采用了弧形的设计,并没有使机身显得更加厚重。显示器外观设计得比较中规中矩,没有太多花哨的地方,但是作工非常不错,适合家庭和办公场所摆放。

走低端路线三星经典711N液晶售价1599元

三星711N

  性能方面,三得711N采用了三星改进后的B-TN液晶面板,提供8ms的快速响应时间,并具有270cd/m2的亮度,对比度为600:1,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水平可视角度160度,垂直视角160度。采用内置电源,提供模拟信号接口,产品通过了TCO99认证。该机的参数配置的非常不错,加上三星液晶一向良好的画面效果,对于办公还是游戏方面都能够满足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三星711N采用了三星独有的二项“魔调”和“魔亮”技术,魔亮技术可以实现文本、互联网、游戏、运动、剧场的亮度选择,而魔调的出现使我们几乎可以忽略掉显示器上相对复杂的控制按键,用户只需要用鼠标就可以轻松调节显示器的各项参数。这两项功能设计得非常人性化,令用户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快捷,任何设置通过鼠标就可以直接完成。

  三星711N作为市场关注度较高的一款低端液晶显示器,在性能配置上有很大的优势,相比同类产品更加值得推荐。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百脑汇三楼J11去看看,电话是024-8166393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