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微星599元P965主板优秀评论PK选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1:1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英雄

    继“688元微星975X”感恩行之后,在9月开学之际,我们迎来了“微星P965特价599元”活动。与上次活动不同的是,“微星P965特价599元”将根据网友对微星的真知酌见来确何特价资格。下面我们看看各位网友对活动及微星科技的论断:

    微星必定成为明日主板之星

    如果说华硕的品质是坚如磐石,那么,微星的质量就是牛上加牛!为什么这样说呢?华硕在低端价格不是很便宜,同样的价格,我会选择微星,都是一线大厂,为什么有那么大的区别.华硕的高端是牛,但是价格...呵呵,恐怕大家都不太能接受,微星的主板一向注重人性化设计,符合环保的要求,同样规格的965,微星总比华硕显得更加具有竞争力,至于为什么,价格摆在那里呢?

    我不想用华丽的言语去说微星主板的好,但是,至少在

性价比方面,微星绝对胜出!希望微星科技能再接再励,生产出更加实用,更加符合各层次人群使用的主板,希望微星不只做中高端,低端的产品线也应该去开发,虽然做高端的利润多些,这是个实话,但是中国的行情大家都明白,不可能有太多的人去购买高端产品,希望微星科技也能在中低端下些工夫,生产出符合大多数人需求的低端主板,这样,微星主板的市场占有率会大上一个台阶。

    虽然微星主做中高端,但大部分人群都是属于低端.中国有很多老百姓,人也很多,微星是个一线大厂,这是众所周知的,倘若微星能像华擎一样,不仅做高端,也做低端,那么相信未来主板市场的份额会越来越多.相信未来IT人士对于主板这个产品,谈论最多的莫过于微星的人性化设计了,到了那时,微星主板的市场份额和销售量都会猛增.部署了这一市场规划,努力创新,成为全球主板第一品牌不再是梦想!到时,

华硕被微星收够都变成很平常的事情了.

    希望微星能转变战略角度生产出更多产品,符合更多人的需要.我本人用的并不是微星的主板,显示卡用的是卫星的小强9550,虽然规格老了点,但一直用得好好的,而且感觉很快!事实证明了一点:微星的质量就是可以让人放心,因为毕竟电脑是拿来用的,毕竟:稳定,可以压倒一切!!!

    支持微星的P965,为微星的人性化设计喝彩!微星科技,必定成为明日的主板之星!!!

   

    我从I810时代就开始购买了第一片MSI的板子,当时花了1300多大洋,虽然价格有些贵,但老机一直稳定的使用了3年多,没有出过任何问题,工作非常稳定,也对得起当时付出的价格。2005年的春节,老爸决定送我一台新机器,并且让我放在学校的宿舍中,我再次选择了MSI经典的K8N NEO4-F,花了不到千元,U用的是速龙64 3000+,全新的平台,全新的体验。

    时间过去1年多了,也快到了毕业时间,新机一直为我忠心服务,之间也曾利用“她”学习了一下传说中的超频,呵呵,还好我的3000+体质不错,上到了2.6GHZ。值得一提的是,MSI的板子做工真的是很稳定,而且BIOS调节选项丰富。通过超频,也更加加深了我对MSI主板的信赖。看在宿舍里其他同学动不动就死机、蓝屏,我暗地里窃喜。——这就是MSI,稳定源于品质!

   

    偶的工作是维护集团公司的计算机,所以有幸的使用了很多种平台和很多公司的产品。因为是商务使用,所以对INTEL平台情有独钟,毕竟商务运用还是稳定压倒一切。在新购机器的时候,公司一般都考虑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微星的产品一直以来品质都不错,但是价格还是居于中上,所以配置的比例不高。

    不过新出的这款P965让人比较期待,原因如下:

    1、丰富的各种接口,8USB/6SATA-II/1000M网卡/7.1声道。

    2、豪华的四相回路供电模块,介绍所使用的R25全封闭式电感和大量日系KZG和松下高品质滤波电容及OST短脚电容,应该比较稳定,满足正常的商务运用。

    3、板载JMB361磁盘控制芯片,提供了一组PATA接口。这样对保护了公司以前的投资,前期的一些IDE设备(光驱亚、硬盘亚)就有了用武之地。

    4、看介绍也提到了,BIOS还存有一些不足,不过微星一直以来强大的研发能力,我有理由相信会逐步完善的。

    5、至于超频能力,作为商务应用来说并不实用,但是有个简单的道理不知道我理解得对不对,既然超频都能稳定运行,那正常频率还会有问题么?

    特别声明偶并不是微星的FANS,以上只是鄙人的一点意见,尚有不足之处请大家指证。请各位XD尽情发言,但是拒绝人身攻击,还是展现下ZOL网友的风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