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满足企业入门需求 DELL SC430售4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0:4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AkRs

    CNET中国·ZOL9月7日报道:随着服务器市场双核时代的即将来临,人们的关注也随之转变,高端服务器市场的热度开始提升,低端服务器逐渐销声匿迹。事实上低端服务器市场也有自己的一片消费群体在关注着,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销量非常不错的低端服务器戴尔 PowerEdge SC430,目前这款服务器的价格是4300元。


满足企业入门需求DELLSC430售4300元
戴尔 PowerEdge SC430

    戴尔 PowerEdge SC430是戴尔针对低端市场推出的入门级网络服务器,可以在中小企业自己搭建第一个服务器或者部门级系统搭建小型局域网和文件共享时使用,产品采用了Pentium D 双核2.8GHz处理器,256k二级缓存,用来作为入门级网络服务器的处理器很合适。

    主板采用了英特尔E7230芯片,相当于955+集成显卡.相比945支持ECC内存。也是属于入门级服务器专用的主板。内存方面,PowerEdge SC430采用了512M ECC DDR内存,最大可以扩至4G。

    存储方面,采用80G SATA硬盘,支持Ultra ATA/100控制器,可选Adaptec U320 SCSI(PCI)控制器,另外,服务器还配备了48X CDROM和1.44M软驱。

基本配置

 

戴尔 PowerEdge SC430

服务器类型

塔式

CPU

Pentium D 双核2.8GHz

CPU个数/最大支持个数

1/1

内存(RAM)标准/最大

ECC DDR 512MB/4GB

硬盘类型

80GB SATA

网络

集成Broadcom 千兆以太网卡

光驱

48X CD-ROM

售价

4300元

    从所有配置上来看,这的确是一款专门针对入门级用户需求的低端产品,以较低的价格满足中小企业特别是第一次建立小型网络服务器的用户们的需求,刚刚打算建立自己的小型局域网的中小型企业用户们可以参考一下。

华海科技

联系人:范馨月

电话:010-8282894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