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冲破空间局限 飞利浦B2C液晶LCD新品盛装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0:34 天极yesky
 

  2006年9月7日,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的领导品牌飞利浦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举办了“工作娱乐,冲破空间局限”的B2C新品液晶体验会。多款飞利浦新品液晶显示器在本次会议中登台亮相。秉承“精于心,简于形“的品牌承诺,飞利浦液晶显示器新品追求为消费者提供卓越使用体验的鲜明特征,也指明了消费类显示器的未来发展方向。

冲破空间局限飞利浦B2C液晶LCD新品盛装亮相

  在体验消费流行的今天,消费者对于显示器产品的自我需求解读更为深刻。简单的显示性能提升,已经不能再满足消费者不断膨胀的需求,消费者对于产品的感性诉求要求更高。至此,显示器市场发展的消费者导向之路也日渐清晰。基于对消费者的深入理解,飞利浦发布精心打造、符合消费者应用体验需求的全新B2C

液晶显示器,无疑将推动显示器市场向消费者导向急速迈进的步伐。

  本次体验会上亮相的全新B2C

液晶显示器全面针对消费者的家庭娱乐需求而研发,非常注重产品在用户实际应用过程中的性能表现,“消费者导向”的设计思路一展无遗。经典的欧陆造型,黑色与银色完美契合,以简约的风格自然融入家居当中。为了适应不断升级的娱乐需求,此次新品的响应时间全面升级为5ms,完全杜绝拖影的存在,实现大家对于娱乐的终极追求。而DVI接口的全面配置,以及16.7M色的面板,能呈现更为细腻完美的画面,为大家打开了数字视界享受大门,营造更宽阔清晰的视觉空间,冲破空间局限,享受更多娱乐。

  继今年5月大规模的商用显示器新品发布后,飞利浦消费类LCD新品发布,以其完善而庞大的产品阵容,给显示器市场带来巨大的冲击,进一步推动着飞利浦显示器在国内的发展。紧跟商用新品的智能技术的推出,消费类新品的“消费者导向”设计也将会再掀显示器设计新风潮!

  此次“工作娱乐,冲破空间局限”的飞利浦B2C新品液晶体验会,揭示了飞利浦显示器在消费领域的“消费者导向”发展之路。共同走进飞利浦新品液晶显示器所呈现的精彩娱乐世界,感受全新的使用体验,无论是在办公还是在娱乐中,冲破空间局限,尽享生活的每一分乐趣。

  阅读关于 液晶显示器 飞利浦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