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中国《电子成就奖》活动开始接受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0:11 天极yesky
佚名 

  首届中国《电子成就奖》(Annual Creativity in Electronics awards, ACE)现已接受报名。这项活动旨在表彰积极进取的半导体公司和测试测量方案供货商在协助中国大陆电子设计工程师开发更精密电子产品方面所作的贡献。

  中国《电子成就奖》 (http://www.eetchina.com/ace)由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GS: GSOL)及CMP合组企业联盟所出版的《电子工程专辑》(Electronic Engineering Times-China,简称EE Times China) 杂志及其网站主办,有关活动是对美国EE Times杂志已举办了三届的“年度电子成就奖”的延伸。

  《电子工程专辑》出版人马思礼(Mark A. Saunderson)先生表示:“由于得到国内外半导体厂商和测试测量方案供货商坚定不移的支持,中国大陆电子设计工程师的创新速度得以大大加快。”

  马先生还说道:“这些厂商提供先进技术和有效的支持服务,帮助中国大陆电子设计工程师缩短产品设计周期,并为当今最热门的产品增加更多的功能。”

  中国大陆《电子成就奖》奖项分类

  中国《电子成就奖》奖项分类如下:

  · 年度企业成就奖:本奖项设置“年度最佳品牌奖”、“年度杰出服务奖”和“年度新兴公司奖”

  · 年度最佳产品奖:将在以下每个产品类别中分别评选出2名获奖者 - AD/DA转换器IC、放大器IC、接口IC、逻辑与可编程逻辑、微控制器(MCU)、内存、电源、处理器与DSP、射频与微波、测试与测量

  · 编辑推荐奖:授予本年度提供最重要半导体技术或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司

  中国《电子成就奖》活动详情及报名表格可在http://www.eetchina.com/ace 下载。参加报名完全免费,提交报名表格截止日期为2006年11月3日。

  由电子业界专家组成的评委团将评选出“年度企业成就奖”的获奖者;而“年度最佳产品奖”的获奖者则由公众投票选出;《电子工程专辑》内容开发团队则负责评选“编辑推荐奖”的获奖者。获奖名单将于2007年3月5至6日在深圳举行的《第十二届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International IC Conference & Exhibition)期间的中国《电子成就奖》颁奖典礼中宣布。

  《电子工程专辑》及其相应网站http://www.eetasia.com/ 也是环球资源采购及产品信息服务的其中一部分,这包括环球资源贸易杂志、Global Sources Online市场推广网站(http://www.globalsources.com/)、“环球通” 网上直销服务(http://www.globalsourcesdirect.com/)及China Sourcing Fair展览会(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有关详情请浏览http://www.corporate.globalsources.com/。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