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775的经典!技嘉Classic 775新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09:58 泡泡网
作者:湛蝶昆

    Intel与AMD两大CPU厂商竞争日益激烈,在CPU的频率和效能不断上升的同时,散热问题也随之而来。原装CPU散热器选择了提高风扇转速来处理高发热量的问题,但伴随着高转速的风扇,也带来了令人烦躁的噪音问题。技嘉外设秉持设计出优异品质散热器的理念,针对原厂散热器噪音问题,设计出经典775散热器解决方案。接下来就让小便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775的经典!技嘉Classic775新品上市

产品外观

    技嘉惯用的半开放式透明包装,产品的相貌一览无余。

775的经典!技嘉Classic775新品上市

 大面积的铜柱

    Classic775的底座采用了直插式铜芯设计,散热片部分则是成本较低的铝,同时为了最大限度降低铜铝材质之间的热阻,运用了先进的高週波铜铝结合工艺,令铜柱与吕质散热片充分紧密结合,让热量的传输更加畅通,大大提高了散热效果。

775的经典!技嘉Classic775新品上市

 太阳花状的散热片

    经典775采用了全面性可靠的设计理念,不但能对CPU本身进行高效率的冷却,还加入了放射状的气流设计,对CPU外围重要电子组件进行冷却,确保其使用寿命,有效延长CPU与主板的寿命。

775的经典!技嘉Classic775新品上市

 倒吊式的扇叶

    经典775其扇叶和外框采用独特设计(倒吊式扇叶),可有效降低风扇的噪音,即使在高速运转下也不会产生恼人的风切声,同时支持Intel最新PWM技术,效能与静音兼备。

775的经典!技嘉Classic775新品上市

 产品规格

    classic775的产品规格一目了然,风扇的转速为2500RPM,噪音为23.2dBA,属于超静音的行列了,并且还支持了全部775系列的处理器。

    [总结]:技嘉classic775这款散热器做工精细,用料充足,设计合理,而价格为155元,想为你的处理器换个散热器,但又不想买贵的,而又担心便宜没好货,那不妨考虑一下技嘉这款性价比都不错的经典775散热器.

[市场价格]:155元

[联系人]:袁先生

[咨询电话]:鼎好3235  010—82699626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