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新蛋网 罗技Z3-40音箱七折大甩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09:5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夏语
  新蛋网总是能给我们带来惊喜,提到罗技这个品牌小编敢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罗技(Logitech)这个来自于瑞士的电脑外设名厂,凭借着高品质的鼠标、键盘等输入设备已经为广大PC用户所熟识。品质的优良成为了罗技产品最大的特点。今天,小编发现新蛋网将一款罗技Z3-40音箱以七折的优惠价格销售,喜欢的朋友可以看看这款279元的2.1音箱。

新蛋网罗技Z3-40音箱七折大甩卖!

  罗技Z3-40音箱的样子了,是一套3件式的2.1音箱。以亚光黑和亮银搭配出的罗技音箱显得内敛精致,外观和罗技主推高档鼠标产品“MX”系列有异曲同工之处,而和老一代的“声魅”相比有了极大的变化。外观现代、漂亮的同时,这款Z-340的细节做工方面也有很高的水准,无论是低音音箱的表面贴皮还是卫星音箱的塑料箱体接缝处,都找不到其他低档音箱常见的瑕砒,值得称赞!

新蛋网罗技Z3-40音箱七折大甩卖!

  Z-340的低音音箱为木质结构,黑色箱体呈一立方体,没有倒向孔,喇叭安装在音箱正面,尺寸和箱体相比显得非常大,其银色外圈甚至就内切于正面的正方形内,实测所用的纸盆喇叭口径为6.5英寸,中央印刷了罗技Logo,防尘网为粗孔金属网,有点复古味道。

  两个卫星音箱为塑料箱体,搭配了可拆卸的铝质支架,同时其中一个卫星箱还担任着线控的使命,因而Z-340音箱的连接方式也变得非常有趣:两个卫星箱是相连不可拆卸的、线控卫星箱通过类似PS/2一样的接口与低音音箱连接、线控音箱通过3.5mm标准插口与声卡连接;这种方式使线控卫星箱的后背连线稍显复杂,但整体上却较传统的连接方式简洁了些。

新蛋网罗技Z3-40音箱七折大甩卖!

同时还会赠送您一只印有罗技LOGO的时尚手表

  两个卫星箱形状一样,但外观分别还是比较大的,显控卫星箱的前面板上一字排列着音量旋钮、耳机插孔、电源指示灯和电源开关;另一个音箱则简简单单的印上了单色罗技Logo。卫星箱的防尘网不可拆卸,无法看到喇叭的样子和尺寸。

[产品型号]:罗技Z3-40音箱本
[产品价格]:279元
[代理商家]:上海新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销售网址]:http://www.newegg.com.c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