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装AM2 3000+必读 华硕M2V主板柜台价破7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00:33 泡泡网
作者:孟忠孝

    【北京行情】今天小编从市场了解到,华硕M2V的出货价格已经跌破了700元,相比上市时候的时候便宜了百元之多。如果近期打算装Athlon64 3000+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主板整体做工还是很扎实的,感兴趣的朋友咱们先来了解一下主板的具体规格:

装AM23000+必读华硕M2V主板柜台价破700
华硕M2V
 
    它采用了VIA K8T890 + VIA VT8237A芯片组,支持Socket AM2 AMD Athlon 64 X2/ Athlon 64 FX/ Athlon 64/ Sempron处理器,系统总线达到了2000MT/s。
 
装AM23000+必读华硕M2V主板柜台价破700
华硕M2V
 
    主板设计了4个DIMM内存插槽,可以组建双通道DDR2-800/667/533。
 
装AM23000+必读华硕M2V主板柜台价破700    装AM23000+必读华硕M2V主板柜台价破700
华硕M2V
 
    华硕M2V主板供电模块采用三相供电回路设计,搭配大量高品质KZG滤波电容以及半封闭式电感设计,这样的组合能大大提升系统运行时的稳定性。扩展槽方面,主板提供了1个PCI Express x16高速显卡插槽和1个PCI Express x1插槽;4个的PCI插槽设计,更方便用户进行各种功能扩展。
 
    VIA VT8237A南桥支持2个2 x Serial ATA接口,并允许用户组建RAID 0, RAID 1, JBOD磁盘阵列。另外还保留了2个UltraDMA 133/100/66/33硬盘接口。
 
装AM23000+必读华硕M2V主板柜台价破700
华硕M2V
 
    值得一提的是M2V还提供了第三方磁盘控制芯片,提供1个额外SATA接口,提供了一个External Serial ATA 3Gb/s接口,实现了外接式 SATA硬盘的即插即用,功能方面内建6声道高保真音频解码器ALC660和整合百兆网卡。699和市场同类产品相比价格还是高了许多,不过华硕优秀的品质却是很多品牌无法比拟的,喜欢华硕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产品价格]:华硕M2V    699元
    [咨询电话]:海龙4021    010-8266336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