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通杀X800 华硕原厂X850Pro狂降到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7:2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ero

 

    在ATI的家族史上,Radeon X850系列共有三款产品——Radeon X850XT PE、X850XT以及X850Pro。其中,当年位于金字塔顶端的Radeon X850XT PE一直吸引着我们的眼球,Radeon X850XT紧随其后,而末端的Radeon X850Pro一直埋没于二者的光辉之下,在大陆市场中难寻芳迹。PConline刚刚收到消息,华硕近日将旗下曾经的高端EAX850PRO/HTVD/256M显卡一举拉入699元的集团。在去年9月华硕曾经将华硕 EAX850PRO/HTVD/256M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由原价的3799大降至2799元,已经引起市场的轰动,而这一次是继前段时间华硕猛降EN7600GT/2DHT /EN7600GS之后的又一疯狂之举!作为全球知名的板卡厂商的华硕近几年在主板市场是一片辉煌,在显卡领域却不尽人意,而他这段时间在显卡市场,尤其是中低端市场的血腥镇压是否是表明板卡巨狮要在显卡市场重整旗鼓的洗牌之举呢?也许699元的X850Pro可以让我们从中看到一些端倪。 

通杀X800华硕原厂X850Pro狂降到699元

通杀X800华硕原厂X850Pro狂降到699元

    华硕EAX850PRO/HTVD/256M采用的X850PRO GPU基于ATI上一代的顶级图形核心R480,图形芯片采用0.13微米工艺制程,原生PCI-Express 16x串行总线,提供了足够的带宽,提高了数据传输的速度。具有16条像素渲染管线,图形芯片内部提供6个顶点着色处理引擎,配备256MB 256bit-DDR3显存,显存频率高达1.08GHz,轻松应对在显示性能方面要求苛刻的游戏。

通杀X800华硕原厂X850Pro狂降到699元

显卡的元件用料扎实,提供一个PCI-E专用的6 Pin电源接口与VIVO接口

通杀X800华硕原厂X850Pro狂降到699元

供电方面采用了两组防磁密闭式电感线圈和三洋SVP铝壳固态电容阵容

通杀X800华硕原厂X850Pro狂降到699元

    在视频输出方面,这款显卡支持TV-out、DVI、VIDEO-in、2nd VGA、HDTV等,完全可以满足游戏及多媒体视频传输的各种需求。

通杀X800华硕原厂X850Pro狂降到699元

    这是款显卡使用了ATI Rage Thteater芯片,具有完整VIVO功能,驱动已经整合在催化剂驱动里面。

通杀X800华硕原厂X850Pro狂降到699元

显卡标签特写,产地是中国台湾;显卡背面可见不少黄钽电容

通杀X800华硕原厂X850Pro狂降到699元

附件中的CD盒内含多款游戏以及应用软件

    作为华硕高端显卡家族的一员,EAX850PRO/HTVD/256M除了支持华硕独家的靓彩技术,还装备更丰富的独特功能:如GameFace Live可以支持最多8个视频窗口,玩家可以在电脑面前通过Webcam在游戏中直接和最多8人进行信息交流;Video Security Online通过摄像头或者小型摄影机可以监控可视区域内的任何微小变化并通过多种方式向您通知。

    对于同处于699集团军的7300GT,7600GS,X1600Pro而言,16管线,双256,DVI+VGA+TV-OUT接口,2.0ns的DDR3显存无一不吸引着众玩家的眼球,相信众多让人感到如此爽快的产品一定会让大家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今年以来,ATI凭借其有着不错性价比的X1000系列与NVIDIA进行抗争。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X1000系列显卡也的确得到了玩家的认可。随着目前众显卡厂商再次推出性价比不错的X800,X850系列,ATI似乎打算在今年下半年把库存的X800系列芯片全部处理掉,而R600的即将出世,以及X1650、X1300XT将要取代X1600Pro、X1300Pro,也注定了昔日的高端产品现在杀到如此血腥的低价位也就不足为奇了。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华硕 EAX850PRO/HTVD/256M   699元

[咨询电话]:82916655-511
[销售地址]:世纪电脑城3楼B座
[经销商]:成都华捷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