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狂调150元,映泰超频王T5仅卖6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6:2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传承TForce优良传统的映泰T系列主板,在AM2心平台上依然发出不可忽视的光芒,在强横技支持术和厚道价格催谷下,成为市场上最突出的AM2玩家主板,博得大量FANS的支持,尤其是价格超值的TForce550,其性能和旗舰级的NF590非常接近,但价格要低上不少,特别是映泰在全国大学开学的日子里,进行了一次大调价,将这款经典的TForce550降价到699元,比原来价格足足便宜了150元之多,开学装机当然选择TForce550啦!

狂调150元,映泰超频王T5仅卖699

    TForce550采用了海蓝色的大PCB板设计,做工严谨、大方,走线清晰,且经过了RoHS认证;基于NVIDIA公司最新nForce 550(MCP55S)芯片组,支持AM2接口的Athlon 64/FX/X2/Sempron 的AMD处理器。最高支持双通道DDR2 800规格内存,前端总线最高支持到2GHZ。

狂调150元,映泰超频王T5仅卖699

    映泰TForce500主板采用主流的三相供电系统,采用成熟的ISL6566方案,提供了精确的电压调整,元件使用一个半封闭式陶瓷电感都配备了三个MOS管设计,同时,该主板也大量采用KZG电容滤波,靠近CPU部分更使用了著名的NCC PS高档固态电容,电气性能非常不错,并能降低元件的运行温度,确保主板能够长时间稳定运行,TForce500也是市场上唯一采用此种供电设计的NF5超频主板。

狂调150元,映泰超频王T5仅卖699

    主板配备了四根内存插槽,最高支持4GB双通道DDR2-533/667/800内存。而且,四条内存插槽用不同颜色来区分,相同颜色的2根插槽可以组成双通道,非常直观明了。主板使用了一根PCIE16X显卡接口来支持PCIE显卡,另外提供了2个PCIE1X,4个PCI插槽,充分保证其扩展性。

狂调150元,映泰超频王T5仅卖699

     在音效芯片方面,映泰TForce550主板板载了一块来在RealTek的ALC861芯片组,支持HD Audio和7.1声道输出;在网络方面,该产品也板载了一块来自Marvell的88E1116-NNC1网络芯片,提供了千兆级的数据传输。两款板载芯片规格都非常豪华,并进一步节省装机开销。

狂调150元,映泰超频王T5仅卖699

    主板支持4个SATA2接口,支持3G/bps和NCQ功能,而且可以组成RAID来提升磁盘性能。同时,该主板还带有IDE接口和FDDI接口各一个,随着SATA硬盘的普及,主板带1个IDE接口,满足外接光驱等IDE设备。

狂调150元,映泰超频王T5仅卖699

     在国内著名硬件媒体的测试(http://www.beareyes.com.cn/2/lib/200606/17/20060617044_1.htm)中,TF550表现非常出色,和NF590性能相差很小,但价格却不到NF590的三分之一,进一步凸现出TF550主板的性价比之高。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