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CG圣典 丽台科技携手“火星时代”筑就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4:46 天极yesky
佚名 

  北京—8月26日,“第四届火星时代CG圣典大赛”于北京电影学院圆满结束了。本次大赛汇集了全国众多高手的优秀CG作品,代表了我国三维图形图像设计界的尖端水平。自4月开赛以来,本次大赛就得到了业界的多方关注,大赛利用网络进行实时投票、打分等各类新技术的应用也使本次活动为网友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学习、交流空间。大赛与会人员约为928人,共有500幅作品参赛,其中入围作品有50幅。其中优秀奖10名,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

  CG圣典丽台科技携手“火星时代”筑就辉煌

活动现场

  CG圣典丽台科技携手“火星时代”筑就辉煌

CG招聘现场

  一向关注、支持中国文化创意CG产业的丽台科技(Leadtek),作为本次大赛的协办方,也提供了两款高端工作站绘图卡——Quadro FX1500两片和Quadro FX550两片,作为本届大赛获奖者的奖品。同时,丽台科技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做了宣传工作,为大家答疑解惑,吸引了大量与会者的参观和询问,场面异常火爆,收效良好。此外,丽台科技工程师还就“丽台Quadro系列在动画领域的应用”在交流会上做了简短的发言,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丽台Quadro系列在三维图像等动画领域的应用和实现效果。

  CG圣典丽台科技携手“火星时代”筑就辉煌

Leadtek 展架

  CG圣典丽台科技携手“火星时代”筑就辉煌

丽台工程师演讲

  丽台科技参与的“2006火星时代CG圣典大赛”是个成功的活动,它不仅是CG圈内的各路高手一个相互展示、交流、学习的机会,更是培养、发掘各类CG高素质人才的一个最理想平台,同时还打造了颇具规模的人才招聘会与隆重的圣典大赛颁奖典礼。可谓一举数得,为我国CG事业的发展打造了一个新天地。

  关于丽台科技

  丽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公元1986年,为一个专著于研发与发展的公司,并致力于多媒体高效能的绘图卡,通讯产品和主机板的研发制造。其多样化的产品涵括了3D绘图卡,多媒体,主机板,视讯会议,监视视讯,GPS卫星导航系统和无线网络通讯。对于无论是入门的初学者或专家级的使用者,丽台科技设定目标在提供完整的系统与解决方案给他们。丽台科技永远着重在加强RD的研发能力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而丽台的制造设备也通过了ISO9001,成为业界质量的领导品牌。 丽台科技RD的努力是针对于客户的满意而发展,同时也以客户的利益至上。2001年9月在台湾上市,目前股票交易代码为2465。

  丽台(上海)公司作为中国大陆的经营实体,于2002年5月成立,并相继在北京设立办事处,她将秉承公司“研究创新 ,品质至上,利润共享,客户为先”的经营宗旨,致力于双赢策略的实施,完全以用户满意为前提,以向用户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最周到的服务、最合适的解决方案为丽台(上海)公司的最大成功。欲了解更多丽台科技信息,请进入http://www.leadtek.com.cn。

  购买信息:景丰电子

  0755-83759168

  www.kingfung.com.c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