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先锋盛夏书情 精彩杂志送半年活动盛事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4:28 天极yesky
佚名 

  先锋光存储举办了“先锋盛夏书情,精彩杂志送半年”主题活动于2006年8月25日成功结束。此活动历时1个月,是先锋光存储与IT与数码界知名的四本杂志《电脑迷》、《PCMAGZINE》、《数码摄影》、《DVD导刊》联合举办的。凡在活动期间购买先锋光磁产品的用户可以通过网上注册或短信方式参与活动,在四本杂志中任意选择一本自己所钟爱的杂志。先锋抽取1000名幸运用户,送上他们所选中的杂志整半年。

先锋盛夏书情精彩杂志送半年活动盛事落幕

  在活动期间,用户可以在全国各大卖场看到所有先锋光磁产品外盒上都贴有活动彩标,同时各大IT网站上都对此活动纷纷报道。这使得“先锋盛夏书情,精彩杂志送半年”活动自举办以来,在用户中反响不凡,参与用户非常踊跃,经销商也对此活动感到十分满意。

  为了令每个

中奖用户都能如期收到自己所选杂志,先锋光存储已经以电话的联系方式,亲自与中奖用户进行一对一的亲切沟通,核实中奖者的地址并征询他们对先锋光磁产品的建议和期待。从今年9月开始用户们将享受到先锋光存储带给他们半年杂志免费赠阅的精彩体验。

  先锋光存储产品在市场上极富声誉,不仅因为它的强大技术、优良刻录品质、完善的服务,其为用户所想的理念是先锋光存储多年来赢得用户诸多嘉许的核心。这样的理念可以在先锋光存储的产品设计,与用户诸多互动活动中体现。在次此“先锋盛夏书情,精彩杂志送半年”活动中,先锋光存储为用户所需要考虑,用这份与众不同的心意表达对用户的贴心关怀。四本精彩杂志整整半年免费订阅的超值馈赠,先锋光存储希望力所能及地给用户带来一份睿智与休闲,让他们了解更多IT知识和数码应用,从而帮助用户更好的享受顶尖、时尚的影音生活。

  如果您对先锋的光存储系列有兴趣的话可以到先锋全国各销售点购买,购买时请认准独家代理亿颖行货标志。更多相关产品资讯请浏览先锋光存储官方网站www.pioneer-dvd.com.cn,或拨打800-820-1845免费客服电话,同时先锋光存储也将用心地不断给用户带来更多精彩活动。当然,如果有任何使用上的疑难,您可以发邮件至 dvd_service@pioneerchina.com,我们乐意为您排忧解难!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