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欢跃又添新品 NEC超大液晶屏幕PC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3:45 天极yesky
Raistlin 

  欢悦平台推出以来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同时PC厂商也纷纷推出基于Viiv平台的PC产品。近期,NEC推出了一款新型号PC:Prius Air type R,超迷你的身材将会使其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Prius Air type R系列高端型号配置了26寸液晶显示器,拥有1360×768的分辨率,亮度达到了500流明,预计价格为34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6000元。PC配置方面处理为Core 2 Duo E6300(1.86 GHz) ,Intel G965 Express,1GB内存和320GB硬盘,双层DVD刻录机。同时Prius Air type R还支持多种视频娱乐功能,预装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 2005系统,符合Intel欢跃Viiv平台规范。

欢跃又添新品NEC超大液晶屏幕PC推出

  Prius Air type R的普通机型只配置了分辨率为1440×900的19寸液晶显示器,Pentium 4 524(3.06 GHz) 处理器、Intel Q963 Express芯片组,512MB内存、320GB硬盘和双层DVD刻录机,同样具备视频功能,系统为Windows XP Home Edition,售价24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00元。

欢跃又添新品NEC超大液晶屏幕PC推出

  Prius Air type R的所有机型均有6个USB2.0接口、IEEE 1394、多功能读卡器、千兆网卡等,体积为89×359×332 mm,重量约8.4kg。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