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今年中国IT服务年会 三星再摘服务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2:1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盐盐

    在刚刚结束的“2006中国IT服务年会”的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中可以看到三星再次摘取了显示器服务金奖,同时这也是三星连续第七次获和“中国IT服务用户满意度调查”的第一名,目前,显示器业内还无人能及三星的“七连冠”。

    中国IT服务年会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联合主办的,自1998年以来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九届,IT服务市场的发展一直是该年会的研讨重点内容,涉及IT服务的内涵与价值、管理和服务品牌的打造等多个方面。与会者包括各大厂商、业内专家,以及行业主管机构和行业协会,中国IT服务年会还及时地向社会公众公布权威的中国IT服务市场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因此,它不仅在业内享有盛名,同时还受到了广大公众的热切关注。


今年中国IT服务年会三星再摘服务金奖
【图】2006年中国IT服务年会

    “2006年中国IT服务年会”汇聚了政府领导、市场专家、企业领袖、IT用户、金融投资及新闻界等各界人士。公布的调查报告内容涵盖了IT内容支持与维护服务、专业服务、网络服务和机遇IT技术提供的服务等整个IT服务链条。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显示器市场,过硬的性能质量已不是吸引客户的唯一手段,广大消费者更看重的是与产品息息相关的各项服务。三星在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显示器产品的同时也不忘做好细致周到的服务性工作,并以此赢得了国内众多用户的良好口碑。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