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是魔鬼还是天使 市售ES版处理器选购指南(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1:47 IT168.com

  四、开学装机,ES处理器能否冲击市场

  九月份已经开始了,全国各地高校陆续开学,电脑城又迎来了新一波的装机热潮,对于开学装机市场,ES版本处理器将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是魔鬼还是天使市售ES版处理器选购指南(5)

开学了,ES版CPU会否冲击市场

  对于学生市场来说,ES版本的处理器并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虽然ES版本的产品具有廉价,

性价比高的特点,但对于学生一族来说,很多人都不会贪小便宜专门去选择这些产品,而且大部分学生对超频也不是很感兴趣。而对于电脑经销商来说,普遍也不会把这些产品推销给学生族,本来学生族装机的利润就不多,而且手尾特别长,因为学生们都比较挑剔,而ES版本的产品又特别容易出事情,把ES版本的CPU卖给学生,出了问题,麻烦的还是经销商自己。因此,从这个角度出说,ES版本的产品并不会对学生市场造成太大的影响。

  但是,对于行业来说,尤其是目前炒得正热的网吧来说,ES版本的CPU就显得很吸引了,像ES版的E6300,两个才当一个正式版的钱,对于一个网吧两三百台机来说,可以节省一半的费用,绝对可以令网吧业主们兴奋,而且不少经销商都有提供短时间的售保服务或者是换购,因此,对于网吧来说,ES版本的处理器绝对是一个很大的冲击。

  综合来说,笔者并不是说ES版本的处理器不能买,也不是建议大家去选购这类产品。每个消费者都有自己的实际情况,笔者撰写本文的目的只是为大家介绍目前市场上ES处理器的情况,以及它们的优缺点,读者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结合这些产品的实际情况,再来决定买还是不买,以及买什么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ES版的前世今生
·ES版本与正式产品有何区别
·ES版处理器的优缺点
·ES版处理器的选购指南
·开学装机ES处理器能否冲击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