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采用AMD的笔记本拥有$150价格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0:3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h
  笔记本厂商指出,在Intel发布64位、双核心Core 2 Duo(Merom)移动处理器后,相关笔记本也陆续出炉,不过采用AMD Turion 64 X2的笔记本仍然有着150美元左右的价格优势,而且性能表现足以让买家满意。  

  举例说,惠普Pavilion dv6000z笔记本采用Turion 64 X2 MT-56(1.80GHz)处理器,售价898美元,而采用Core 2 Duo T5600(1.83GHz)的Pavilion dv600t售价1054美元,比AMD系统高出156美元,采用Core 2 Duo T5500(1.66GHz)的Inspiron E1405售价则达1099美元。戴尔等其它厂商推出的Core 2 Duo笔记本也都要价1000美元以上。
  
采用AMD的笔记本拥有$150价格优势

  
采用AMD的笔记本拥有$150价格优势

  不过,32位Core Duo(Yonah)系统在刚刚发布时候的价格大大高于目前的Core 2 Duo系统,达1500美元左右。随着Intel逐渐将新架构处理器转入主流市场,新旧系统的价格都还会继续下降。  

  根据Intel路线图,Core Duo处理器在明年第二季度将仅剩10%左右,Core 2 Duo则占据60-65%的出货量,基本完成新老交替。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