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抢攻低端市场 昂达GF7300LE显卡再度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0:34 天极yesky
佚名 

  借着刚开学的这股购机狂潮,整个DIY市场真可以称的上红红火火,尤其低端市场的销量更是一路狂飙,也许正是看中这点,昂达又适时的在低端推出了73LE极速版。

  抢攻低端市场昂达GF7300LE显卡再度铺货

  第一眼望去,你就会为这款昂达73LE极速版眩丽的散热系统所吸引:银白色的散热片紧贴着显卡PCB,硕大的散热片完全覆盖了整块显卡,错落有致的鳞片更是大大增加了显卡的散热面积,还外加了一个风扇在上面,能迅速加显卡的热量带走,保证了显卡长时间稳定的运行。

  抢攻低端市场昂达GF7300LE显卡再度铺货

  显卡采用的是G73的显示核心,90ns的新工艺制程,意味着在更紧凑的GPU内部空间,可以集成更多的晶体管数目,更小的发热量,更高的极限频率和更低的制造成本。G73核心具备4条渲染管线,3个顶点着色引擎,支持CineFX 4.0、Intellisample 4.0、PureVideo、Digital Vibrance Control 3.0(DVC)、PCIE×16,并完整支持DirectX 9.0三代以及OpenGL API,让你轻松享受史上最震撼、最逼真、最顶级的视觉效果和最极致的感观体验,满足你组建家庭影院的愿望。

  抢攻低端市场昂达GF7300LE显卡再度铺货

  昂达73LE极速版显存采用的是Elixir(南亚)原厂DDR2,-2.8ns的显存,同核心一起构成了 450/700MHz,128M/64bit的规格,3D Mark 03的成绩高达3800多分。值得一提的是,借助核心的TurboCache技术,显卡还能够自动动态分配系统内存,在1GB内存前提下,显存最高可达 512MB的上限,即使玩起一些大型3D游戏也能保持不错的表现。


  抢攻低端市场昂达GF7300LE显卡再度铺货

  线路布局清晰整洁,仔细观察下,就能发现显卡供电部分电容全部采用的是高品质的KZG和红宝石电容。

  抢攻低端市场昂达GF7300LE显卡再度铺货

  从显卡背面看,也是密密麻麻,用料十足

  抢攻低端市场昂达GF7300LE显卡再度铺货

  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73LE系列都在499的价位,昂达73LE极速版,450/700MHz,128M/64bit的规格,449的价格还是值得考虑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自己留意一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