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Vista RC1公测开始 官方最终价格透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09:16 IT168.com
作者:Leo   

   【IT168 资讯】微软今日正式宣布windows Vista RC1公开测试开始,另外预计将在2006年11月发布VOL版Windows Vista给批量授权客户,在2007年1月发布Windows Vista零售版。

  此外微软官方也确定了最终的Vista各个版本零售价格,与Xp的最初零售价格相比,没有变化: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家庭基本版),完整版零售价格$199/升级版价格$99.95。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家庭高级版),完整版零售价格$239/升级版价格$159。
Windows Vista Business(商业版),完整版零售价格$299/升级版价格$199。
Windows Vista Ultimate(终极版), 完整版零售价格$399/升级版价格$259。

  Windows Vista Enterprise(企业版)没有公布价格,微软表示,此版专供VOL批量授权客户,并不会进行零售。此外有消息称原Windows XP MCE媒体中心版的品牌机用户可以免费升级到Vista。

 
VistaRC1公测开始官方最终价格透露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