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通杀X800 华硕原厂EAX850Pro显卡狂暴价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8:01 天极yesky
佚名 

  作为全球最大的显卡厂商,华硕公司曾经推出过一款顶级显卡皇者——EAX850PRO/HTVD/256M,从名称型号中我们就可以得知这是一款拥有强大3D性能,并且在产品品质等诸多方面均取得领先的高端产品,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目前这款产品市场定价仅为699元,使得这款经典的显卡增加了无与伦比的性价比,成为众多对于显示性能有高要求用户的绝佳选择!

通杀X800华硕原厂EAX850Pro显卡狂暴价699元

  最具性价比的华硕EAX850PRO/HTVD/256M靓彩显卡

  EAX850PRO/HTVD/256M采用的X850PRO GPU基于ATI新一代的顶级图形核心R480,拥有16条管线,是一款性能异常强悍的显示核心,即便面对目前需求恐怖的3D游戏,它也照样能够应付自如,称得上是目前最强的中端显卡产品。原生的X16 PCI Express串行总线使她的核心频率高达520MHz,并具备了上一代顶级核心R423的全部特点,配备256MB 256bit-DDR3显存,显存频率1.08GHz,完全满足游戏中大量的纹理填充和高精度渲染。

  EAX850PRO/HTVD/256M拥有完整的PCB利于元器件布局及方便走线,这是一款优秀显卡稳定的基础;高品质的电子元器件随处可见,没有市场中类似产品的缩水迹象,加上华硕公司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及体贴入微的真正3年全免费质保服务!可以说在699元同等级价位中,没有一款产品可以在产品用料、制造工艺及品牌附加值方面胜过华硕的EAX850PRO/HTVD/256M!

通杀X800华硕原厂EAX850Pro显卡狂暴价699元

  华硕EAX850PRO/HTVD/256M靓彩显卡

  与另外市场中其他部分X800、X800GTO相比,华硕EAX850PRO/HTVD/256M也有自己独到的一面。单纯从核心等级角度而言,普通的X800、X800GTO已经被X850Pro斩于马下,在显卡位宽、显存带宽、核心处理性能等诸多方面,此同类产品的性能更是无法与华硕EAX850PRO/HTVD/256M相提并论,考虑到其699元的超强售价,相关产品的性价比更是无法与之抗衡!

  除此之外,华硕显卡独有的软件附加值也足以令其他竞争对手汗颜!针对每个像素进行优化以获得更好播放画质的靓彩(Splendid)技术已经深入人心,其他诸如GameFace、GameLiveShow、GameReplay、VideoSecurity Online、Smart Doctor等等优秀附加软件更提高了显卡的附加值!可以说在699元价位上,华硕EAX850PRO/HTVD/256M在性能、品质、附加值等方面都占据了绝对的领先!它绝对是这一价位上的不二之选!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