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另类超频 华硕主板创最低主频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7:08 天极yesky
佚名 

  近日,著名超频软件CPU—Z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06年CPU—Z的超频成绩,值得关注的是,在前五位的超频记录排行中,有四项世界超频记录都是在华硕主板上创造的!其中在最低频率项目中,华硕 P/I-P55TVP4主板配合AMD的k5处理器创造了最低15.02MHz的核心频率,成为目前全球超低频冠军。

另类超频华硕主板创最低主频世界纪录!

  华硕主板超低频CPU-Z成绩

  8月28日,CPU-Z官方网站公布了2006年全球超低频成绩前三名的成绩列表,其中由华硕P/I-P55TVP4主板配合AMD的k5处理器的超频平台被超频高手超到了15.02MHz,打破了去年华硕主板创造的24.05MHz的世界记录。虽然超低频在以往的超频记录中并不多见,但它的确是一个考验厂商研发能力和主板性能的项目。

  华硕P/I-P55TVP4主板采用Intel第一代FX芯片组,支持P55(即有跳线支持2.8V电压)的CPU,P55TVP4的默认频率为75MHz,隐含跳线能上到83MHz。这款主板的配置虽然比较保守,但是在超低频项目中却占据了很多优势。

另类超频华硕主板创最低主频世界纪录!

  华硕P/I-P55TVP4主板

  从以上的CPU-Z的官方认证截图中可以发现,在华硕创造超频记录的认证中,不仅有旗舰型主板P5WD2 Premium 主板与Intel处理器创造的最高超频记录外,还有P55TVP4这样“古董级”的主板搭配AMD创造的超低频纪录,无论超高频还是超低频,华硕主板都能够应付自如,这也再次证明了华硕主板坚若磐石的品质和令人惊奇的性能。

  了解华硕详细情况请登录www.asus.com.c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