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多彩顶级激光游戏鼠标 免费试用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6:2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悟.忍

    ZOL键鼠频道联合多彩科技,推出的《游戏速度由你决定! 多彩顶级激光游戏鼠标免费试用》活动,目前已经截止报名。我们在所有报名的网友里,随机抽取了15名幸运者,并会提供给他们全新的多彩激光变速豚DL-M610LU鼠标试用。


多彩顶级激光游戏鼠标免费试用名单
活动页面(点击图片进入)

试用者名单:(为了保护

中奖者的个人隐私,我们只公布姓名和住址地区,不公布具体门牌号和电话等信息。)。

姓名:李学彬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

姓名 :陈曲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外新风南里 

姓名 :李凌云
地址:北京市松榆里

姓名:崔平
地址:北京市天通苑三区

姓名:刘可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家贾花园

姓名:王楠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

姓名:周洪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鞍山路

姓名:付彬
地址:西安市环城南路西段

姓名:刘丽丽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车站路

姓名:张伟
地址:吉林省通化县

姓名:李静
地址:河北经贸大学

姓名:肖爱华
地址:四川成都市红牌楼北街

姓名:李伟
地址:云南省大姚县东街

姓名:苗颖
地址:天津市红桥区桃花园东里

姓名:杨昆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东小口镇龙回苑小区

    希望以上15名试用者能够在拿到产品的一个星期内,将文章完成,并发回给我们。试用者在撰写文章的时候,文章要求语气通顺,段落、思路清晰,能说出产品的特点和自己的观点,如果能配上产品与您的桌面效果照片,将会大大提高获奖机会。ZOL键鼠频道将不定时刊登寄回的优秀试用文章。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另外,为了鼓励试用者能够更好地完成试用文章,并写下最真实的感受,多彩以及ZOL键鼠频道决定将所有达到标准的文章,都可免费保留试用鼠标,以示鼓励。

    试用文章可以直接发送到mouse·zol.com.cn(·换成@)。在试用活动结束后,多彩以及ZOL资深编辑会挑选出三篇最为优秀的文章分别获得三名大奖,所以还希望试用者能够用心撰写。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